星期六和阿珮跑去西門町
阿珮唸完redbull接著說藍色的公牛
我指著糖葫蘆說我想吃甜不辣
結果我真的就吃了甜不辣= =b

晚上去看薯餅
竟然在手機背面寫上大宇
靠,比我的3330還俗氣XD
薯餅從狀元下來哈拉感覺還不錯
還看到雅捷辣妹松山的同學
超巧,真的是他咧!

後來還去逛了通化街
我沒有吃到雞蛋糕!!!!!!
排那麼多人是怎樣?!
不過就是雞蛋糕="=

晚上和小草莓去ez5幫彩琴姊姊慶生
嘉宏哥哥竟然送了一顆鑽石=口=
嚇死我了~!真闊@_@
才一坐下來大大哥哥就點了一首海尼根
本來想說時差還沒調好不要喝好了
但是大大哥哥的女朋友直接拿了一罐給我跟我乾了
......喝吧
喝完一瓶碰巧遇上時差的睡覺尖峰時刻
我前一天就是在這時間因為時差發作所以邊睡邊看世足開幕戰XD
所以就用手撐著頭瞇一下下
沒想到哥哥們又叫了一手
再來一瓶
喝完一打,再來一手
大家都這麼能喝阿~!
很高興又幫彩琴姊姊慶生了~喔耶!

能ㄍ一ㄥ到一點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因為之前兩天的一點我都已經稱不住快睏去
唉...老了嗎 = =
怎麼今年的時差這麼難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