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到台北星期五下午就去了麻糬的畢典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
時差睡得少就算了,外面一直下雨讓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但是麻糬硬凹我也就去了
本來我睡前還跟我姊說如果明天下雨我就一定不去
麻糬說我是他唯一出席的家屬還要負責照相啦啦啦啦啦
扯著扯著我就去了...= =b
果然是無法拒絕人家的傢伙orz

到了北投站居然叫我坐計程車上去
靠盃...很貴
司機一直給我走小路,害我覺得這學校很偏僻
走到後來我還看到一個山坡!!!
靠盃,根本就是個偏僻的學校
連門口的花攤都很少...
本來想買一枝一百的花送他,但是因為根本沒有預算所以買了一支三十的送
這樣已經很夠義氣了!還準備了一隻被我媽唸了很久的史迪奇
光是那隻史迪奇就夠他秋的了

麻糬有表演,但是果然跟他說的一模一樣虛
整個典禮好久,好累,好累...
還要負責照相,一直拉人照相
還搶玉米姊那束大到像是來求婚的花搶照相
嘖嘖...虛榮耶!

看完人家的畢業典禮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會是怎麼樣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參加
不知道...反而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