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媽去銀行的時候看到了我的Dream Car
就停在我們車旁邊!!!!!!




大家好,這是我的Dream Car,BMW Z3
出現在James Bond的黃金眼裡頭
帥翻天





不用我說,任何看過龐德電影的人都知道這台車最後的下場
當然是被撞爛
這台跑車當時出出來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小卻加速最快也最穩的車之一
外型是用好多好多年前BMW出過一個車款(糟糕,忘記名字了XD)改造的,很有鯊魚的味道
看他那旁邊的孔,超殺!
還有那個屁股,你看你看,多正點



我愛死這台車款
即使1995年出廠到現在有點久
又不是德國組裝的,但我還是愛死這外型
之後的Z4 沒有鯊魚孔走Z2路線的外觀讓我嫌到不行
跟Z3類似外觀的Z8又過於霸氣,super的頭還不知道在長什麼東西
Z9和未出現的Z10(預計2008)整個偏離Z3很多又醜
BMW的設計師一定是換人了,才會設計出長這麼路邊改裝壞的車型

昨天我在銀行看到整個大叫
是我最想要的寶藍色,很乾淨很亮,裡頭也很清潔
呼喚我媽快看快看,一定要看!
看旁邊那個像不像鯊魚!!!
這台車我喜歡十幾年了~!
他回頭瞄了一眼就自顧自的走進銀行說
"好啦好啦~以後長大賺錢自己買啦~"
嘖,李太太你真是太敷衍我了(抽煙)
而且今天他跟我說,那台鯊魚車今天有出現在隔壁的布店耶~!
其實我很懷疑他看到的到底是不是
畢竟他昨天看那麼小小一眼哪看那麼清楚
重點是跑車在他眼裡都一樣的= ="

媽呀! 等我長大到可以賺錢到買他的錢的時候都變成中古車了!!!>"<
或是根本賺不到 囧rz



喔,我腳踏車的遺照洗出來了



這是我那天出門心血來超拍個一下的
沒想到成為他們最後的一張照片(泣)
連被幹走的時候都一起阿!!!!!!(淚)

那天還在學校拍了兩個超妙的標示(我很喜歡拍標示)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啦XD
超好笑的,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標示!

喝! 我們要做好環保,人人都是環保小尖兵!(慷慨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