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油事件出來的第二天我還是跟到油的新聞
要去問衛生署跟逼麥當當出來講話,達美樂則是很沒誠意的完全不打算出來講話,爛
這次的攝影師竹祥哥人好好,光看就覺得人好又耐聊(這算稱讚嗎?)
竹祥哥有看棒球,那天剛好Twins VS Yankees三連戰第一戰,我們在車上很有話聊
接下來三天我都跟著竹祥哥,每天早上也都是一樣的開場,然後Twins就被Yankees橫掃 Orz



記者姊姊在車上就已經拼命打電話給麥當當,一開始麥當當的人還有接電話,姊姊也很客氣的跟對方溝通,還說好如果接下來有要幹嘛要通知他
這樣的電話我也打過,通常他們都不會回call,尤其是警察="=
之前GR班上所有人打電話給警察都沒人回的!


等衛生署那邊訪完之後各家記者,對,各家,無線有線,清一色女性(是因為生活組嗎= =?)就在樓下討論還要去拍誰
看到他們我立刻想乾脆幹攝影,全部都穿的票漂亮亮化妝上場阿,我站在旁邊完全就像專門來學扛攝影機的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所有文字記者們電話拿出來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一隻隻打! 猛打狂打,但是麥當當就不接電話
不接不算甚麼,再來就按掉,只差沒關機了我看
全部的記者都很北送,我就是在這時刻聽到各個女記者的髒話的
嗯...別看他們就算沒有漂漂亮亮出現在電視上好歹也有一個不錯的形象
我想我之前都被這形象呼巄過去忘記他們也是平民老百姓有七情六慾阿!



麥當當卯起來裝死,記者姐姐就說"不接就留言留到把他逼出來為止!"
這就是跟社會線不一樣的地方
生活組都會打電話聯絡好,昨天的社會組去卻是立刻衝進去
一軟一硬,都是逼法,一種要到訪問的方法,沒有對或錯
結果,麥當當還真的打電話給我們家的記者姊姊(別人沒有喔)說要出面說明
軟有軟的厲害阿!



原來成功旁邊的那個大大麥當當就是麥當當總部
酷! 我第一次知道




等麥當當的發言人等好久
其實他們滿會公關的,立刻請我們進去吹冷氣喝飲料吃水果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想收買我們嘛XD
GR是說這種東西碰不得,但是竹祥哥跟我說不要客氣,吃阿,吃阿
這樣我是怎麼能拒絕呢...
兩邊的文化確實有差異



跑完這條回到公司都十一點半
靠! 中午第三條你說趕不敢
最後十二點交帶,水!
當時我以為這是我跟過最趕的,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知道我很天真





是說,前一天爆出王祖賢出家的新聞
這天下午公司要做兩條!
一條是追王祖賢到底有沒有出家,另外一條是做出家藝人
我跟出家藝人這條
標題寫: 桑妮談出家
想起我的小姑姑,二姑姑,小姑爹......我想我可以跟一下看他怎麼談
偷偷問攝影大哥桑妮是誰? 他說不知道
記者夏天姊姊思考了一下跟我說 "他是一個比較老一點的藝人"
喔,跟錯。
聽起來滿遜的= =



結果我們下午去台是外面等,等一個錄影的藝人出來
攝影也不知道是等誰,但是夏天姊姊跟他講的時候我耳聾沒聽清楚又不好意思再問突顯我很耳背
就在旁邊裝知道是誰

如果有人還有印象,那兩天傅達仁杯杯畫面很多
我們到台視的時候他正好在門口講王祖賢的事情
其實我們沒有要做他,但是剛好在就順便拍一下XD

話說,傅杯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都看他轉播體育的




傅杯杯離開之後我們站在那裏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挪到太陽底下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有人出來了
靠~~~~~~~~~~~~~~~~~~~~~~~~~~~~~~~~~~~~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不是吧!





居然是張峰奇!!!!!!!








吼~~~~~~~~~~~~~~~~~~~~~~~~~~~~~~~~~~~~~~~~~~~~~~
我心裡真的完全只有悶= =



攝影大哥說,等新聞是正常的,等很久的意義就是在於你要在終於等到的那個短短的時間就是你表現的機會
但是我看到張峰奇的時候我只想把這句話藏到我背後~"~
結果,張峰奇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訪問了十分鐘剪了一句話跟一個反應畫面進新聞裡
嘔阿.......




回到辦公室,夏天姐姐要趕兩個稿很忙,編輯又跟他說出家藝人這條要做得比報紙有深度
夏天姊姊請我去幫他看幾家報紙的報導
其實根本就沒甚麼在做出家藝人嘛,不用緊張不用緊張
夏天姊姊趕完第一個稿之後也來翻新聞
翻著翻著,他說,王祖賢是他小時候的偶像
我立刻,立刻,立刻,跟他分享我也是,而且對這個新聞感到傷心的小心情


夏天姊姊對於我說出我也是這句話有點驚訝,感覺上我們也是差了好幾歲,是個熟女的樣子(guessing)
他說他以前還會去買王祖賢的小護貝卡
我是沒有買王祖賢啦,但是我有孫耀威,這樣可以嗎?XDDDDDDD
蘋果有提到蕭薔,我們就一起講蕭薔壞話
明明就沒氣質,差那麼多,拜託!
既然王祖賢是我們的偶像,我就放下摩羯座的身段跟他掏心掏肺了一下XD



調桑妮資料帶的時候我大驚
那個...穿袈裟剃光頭的人.......好像許媽!!!!!!!
我在剪輯室裏頭大驚,但是夏天姊姊不知道許媽是誰而我也無法確定
有頭髮跟沒頭髮時在差很多,你知道
後來出現了復出的資料畫面,靠,就是,你就是,你根本就是許媽啊!!!!!!!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後來這條帶子也有用光陰的故事的畫面
我也算是有小小貢獻啦,可以嗎?
耶斯,我是小幫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