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起床刷牙的時候吐出血來我嚇了一小跳
因為前一天自己覺得比開刀當天好很多所以沒有冰敷也沒有乖乖的不吃冰冷的食物
跟國王共飲了兩杯思樂冰還樂不思蜀
果然,一早就有報應Orz
想起自己的不對,決定出門帶自製冰帶出門冰敷
好歹有一點點效用吧~!
阿珮說從側面看很像我在偷打電話XD
小丹尼看到也說很像,而且還誤以為下面的水是手機吊飾咧~什麼鬼XD

中午和泡泡龍學妹(雨豆學妹的新名字),小丹尼,還有阿珮去吃餡餅
我只能說這是個錯誤的選擇
因為那家的餡餅很燙很多汁,對一個剛冰敷完嘴巴張不開的人來說...有點困難= =
唉...這輩子也只有那天吃餡餅是這麼又秀的XDDDDDDDDDD
我想我媽看到我這樣吃東西他一定很高興,我爸一定很欣喜!
小丹尼吃了一個韭菜盒,吃相很難看,很好笑,東西都掉了一桌
嘖嘖...Mr. Moody看到會因為難過發飆吧一一

跑到中山店的玩具反斗城玩
有兩層樓,好大好好玩=v=
我們不但看到OL系列的食玩還有小親親系列和寶寶反斗城~!
最驚人的應該是妮妮公主的城堡吧
我把小丹尼命名為丹妮妮公主(XD) 阿珮就是他自己的妮妮公主
酷吧!!!
他們兩個是妮妮雙胞胎,一起共享那個城堡
多溫馨阿~!
喔,我還忘了說, 那是廚房系列X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玩具反斗城整個就很好玩,是個happy world!!!=w=

在往小巨蛋的公車上我和阿珮做一起,丹妮妮和泡泡龍坐一起
大概是前一晚舟車勞頓,他們想要歇一歇
同時往前趴在前面的坐椅上睡覺
這時...天資聰穎的我起了個念頭,當然不是所有的念頭都是壞的
我準備起身,推搖他們兩個的頭說"颱風來了~~~颱風來了"順便呼兩下風
就在我起身的那一瞬間他們倆同時抬起頭來=口=
糟糕!我要是不找個方法一定會被識破~!
好險我還沒跨出阿珮的腳!
就在一抬頭的瞬間我馬上更改我的姿勢把手往頭上伸---調冷氣
還要歪歪頭看一看,坐下來吹一吹,再站起來橋一下
這樣才逼真XD 唉...我真聰明=v=
果然是從小就開始整人的孩子呀,經驗值高等級也高~
可惜錯過那次機會後我就沒有機會了Orz
唉...天時 地利都站在我這邊,可惜人不合阿>"<

到小巨蛋後排隊也不算波折,算起來還挺順利的,連號碼牌都有
只是有點奇怪...泡泡龍和小丹尼比較早拿號碼牌只有69X,國王比較睌拿卻拿到123
怎麼回事= =?
後來小帥老師也來了,帶了小饅頭和肯德基
哇嗚~讚!=w= 小帥老師是好人>"<
小帥老師還一直叫我不要客氣吃紐奧良雞翅
其實...我真的不是在假裝,我沒有不想吃阿...我也很餓
只是,我開刀的嘴巴張不太開無法吃雞翅
小丹尼叫我換吃雞米花,平時一口一個的雞米花頓時變成很大
我得要分三口才能吃下去lllb
唉~~~真悲哀~_~

快要七點俊熙姊終於出現,他真的是個懶人耶...不用排隊就這麼睌到=_=
不過不懶也不會是俊熙姊了啦~
我們的位置真的超好,前面有個腳架mic,這樣怪獸就會站在那裡唱歌了~!!!
第二排耶,哇靠,超近
前面那排的人似乎是拿公關票的,一點都不high,也沒有穿紅色
最扯的是我前面的小妹妹,他從頭到尾都不high
一開場我還不是很好意思搖擺,到我和我姊都站起來搖了他還沒動靜
乖乖坐在那邊...漸漸一臉無奈觀看四周...再來打手機=.=
最誇張的是陳信宏跑到我們這邊來(爆近的)看到全部的人中間有個洞閃了一下
馬上示意要那個妹妹站起來唱,無動於衷耶= =
還給我趴在前面的欄杆上
人家是主唱耶!!!人家家是黑道喔=..=

由於非常靠近我發現怪獸真的很小隻,石頭真的很壯
陳信宏...真的猶如我姊講的,不瘦(XD)
特別來賓Energy很虛= = 虛透
很少能看到這麼需的來賓
大概只有合唱戀愛ing的時候大家比較high吧
接著換他們唱彩虹的時候就............
大家很勉強的合唱了一下,畢竟是五月天的歌
只是唱歌的那位先生肺活量實在不夠聲音都被重低音給蓋住而且唱的很爛很難聽= =
(Engergy我只認識離隊的牛奶)
唱完彩虹他們還說:大家一起唱某年某月某一天
......??????
蛤?!
我一開始的反應是這樣,三秒後才知道他們要唱什麼歌,但是我也只會中間一句
我姊還很怒的問我那是什麼歌= =b
開頭沒人會唱,很奚落,但是有搖螢光棒已經很捧場了,不能傷到他們自尊
一直到唱副歌我姊才知道他們在唱哪一手
連自己歌都唱不好的團體...竟然來當五月天嘉賓=_=
很 北 送
大家都花一樣的錢為什麼我看不到王力宏>"<
我比較想看王力宏~~~~~~!!!!!!
他們走了真令人開心

中間有一段空中的天橋有降下來
真是照顧CD區的人
還有帶動唱小護士
有夠high XD

第一段安可是用憨人的啦,超感人
唱完走人我傻住
靠杯!阿沒有唱溫柔喔?!
那我來幹麻的=口=?我要聽溫柔阿!!! 而且是要還你自由版~一定要聽到那裡頭的鋼琴阿>"<
好險,他第二段安可出來有唱
不然我等下就跳下去拆舞台=..=

嗯...Final Final Home圓滿落幕
沒看到石頭哭真可惜,陳信宏則是偷偷轉過去抹眼淚
怪獸也沒有脫衣服,差一點點
我有偷偷看侯安納,本來怕他一個人在搖滾區不high,沒想到他這人還挺能搖的(XD)
唱到十一點半,哇靠,有賺到! 賺好多XDDDDDDDD
但是丹妮妮他們是十二點的車=口=
於是他們坐小黃飛車到台北車站去

我和我姊兩人牽了車準備回他家
突然旁邊有一台很像保母車的車子經過
有點小,我覺得不是
但我姊發現那台車和我們走同邊~!!!那就是了!!!
他們真的在裡面@口@ 而且我姊還硬超他們的車一一"
我們兩很餓,跑去吃永和四海豆漿,路上經過大雞腿
真的有人在堵耶,都不用睡覺喔?

回到我姊家又混了一下...四點才睡= =
靠,那時候小丹尼都要到家了orz
那天我們一覺睡到十二點,要不是我姊現在OL生理時鐘睡八個鐘頭就清醒我也不會那麼乾脆
搖滾真助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