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裡長草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貪玩 好唄
我確實是很忙的玩耍啦 但是不會因此而怠惰這麼多天的
你說是吧!

一切都是因為我家網路試用期到,被停
這整整一個星期的日子我熬得過去真是奇蹟啊
我每天就是在看新聞,每一節,每小時,每一台
看到連主播新聞稿都會背了我
甚至還有在家起床看新聞吃飯睡覺看新聞的紀錄
這真是太嗨了 各位

前幾天還好,還有日劇陪伴我
自從魚干女播完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花樣少年少女整個很難看
真抱歉,我只是實話實說...
接下來的貧窮貴公子也不是真的這麼有看頭
我也沒有說多喜歡二宮和也......
很難熬啊...這日子

喔 我還忘了說
今年的瓊斯杯真難看!
那個男子組一點看頭都沒有
錢姊的雷鬼頭倒是很有看頭XD

可怕的是,又窮
想要租漫畫還生不出點錢來!
想要看電影,也租不起
我......只能把遙控器轉回新聞台啊 囧rz




我也很想看電影的
功夫熊貓一直都沒看
蝙蝠俠想看也還沒看
神鬼傳奇已經開始打廣告了
喔!!! 瓦力!!!
(請看到ending)





我: 好~~~(拍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