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其實很空虛,晚上只跟表姊去逛sogo
臭得要死的衣服還感賣三千快,沒有良心
一點也不像失過火的百貨公司=..=
本來以為牛仔褲可以便宜,並沒有
只幫小賤兔買了襯衫和領帶

星期二一早約了看森林保衛戰
這麼好笑的片怎麼大家都不想看呢???
而且因為羅肥刷卡一個人只要一百八~有賺到
熱狗退化了~! 變小料變少了,但是對少了四顆牙齒的人來說
非常吃力= =" 極具挑戰性!
闖關失敗orz
我最後在非常痛苦的情況下吃掉那跟熱狗,和麵包說掰掰

整場電影好像只有十個人左右,跟包場差不多了~
和大哥的女人直接把腳放到椅子上頭去(XD)
我比較有水準,我有拖鞋一一
這部戲笑點好低,好好笑,好適合我(應該也很適合小丹妮)
後面一對情侶中的男方笑聲真大,全場大概都我和他的笑聲吧
CC也笑很爽,但是他笑得比較低調,他以為這樣比較華麗

看完電影座車到小巨蛋
一切,只是為了吃思樂冰...花十五塊公車錢買二十二快思樂冰
嗯~~~好有意義! 思樂冰不是人人都吃的到低!
接著去西門町拍貼
我只能說我和CC拍貼真不是強項,一直擺互挖鼻孔的姿勢
這已經是我們最具創意的姿勢了(認真樣)
拍完貼開始夾娃娃

哇靠,不是我在說,西門蓋酷真的是好地方!
全台灣最好夾的娃娃就在那裡面,不蓋
夾第一隻黑熊的時候才投大概五十塊旁邊的工作姊姊就來幫我橋位子
下一輪馬上就抓到,真爽
旁邊可愛的工作人員姊姊看到說這隻熊超可愛還跟我借去看
(嘖嘖,蓋酷是好地方XD)
大哥的女人想要伊喔的手偶,工作姊姊也幫忙橋,又是一夾就有
工作人員姊姊真是個好人>"<
但是大哥的女人一直說我是利用外型在騙吃
一直說"不要以為你帥就可以囂張"
嘖嘖,話可不是這麼說,人在作天在看,我有積陰德的!
接下來又抓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一隻扒著棒球的snoopy本來想送給小火柴,好不容易夾到卻被大哥的女人幹走= =
已經有一隻伊喔了還不滿足(搖頭嘆)
人心不足...敗事有餘XD
之後又試了大隻的woodstock,一抓就中,才十塊錢哪!
後來還幫羅肥夾一個長天花的飯糰,抓飯糰送青蛙,真是轉到了
後來大哥的女人一直凹我幫他一支銀色的泰迪熊
吼~~~好難夾=_=
一整天最難夾的就這一隻,花最多錢的大概也是他
大哥的女人一直嗆我一直威脅我害我壓力很大
最後工作人員姊姊看不下去就幫我橋位子讓我抓XD
投二十塊就抓到,感恩阿Orz
羅肥夾了一隻我想要的河童給我,真是滿載而歸
只是我後來發現那隻河童好像雞=_=

晚上和小火柴跟國小同學吃飯
台北牛乳大王真難吃="= 請不要拿罐頭騙人
小火柴一直要我跟他換飯吃
開玩笑!誰要拿焗烤換冷凍加溫的牛楠飯阿=..=
吃完這一頓我只能說
台北牛乳大王果然只能喝飲料
一分錢果然一分貨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的義大利麵= =+
飯後一下說要去彈子房,一下說要打保齡球
結果卻是跑去抓娃娃XD
不過這次我沒玩就是了,woodstock差點被小火柴A走

走著走著竟然在路邊拿起小火柴的snoopy手機玩起了驚爆骰子點
果然是小火柴教的學生,真隨性
然後鳥獸散























怎麼有那麼一點空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