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目的是漢神巨蛋大冒險
趁剛開幕還新鮮趕快去晃一下
名字還很威有沒有
漢神巨蛋 感覺什麼都很厲害

我 小姊姊 大姊姊 俊熙哥
四人兩台車騎到鳳山車站搭火車到高雄車站再轉高雄捷運
在拼什麼東西阿我們?!
好神奇,高雄車站這一站竟然比善導寺站還小,感覺應該是個大站阿
區間也很長說,車都短了區間還很長,這樣很不夠意思耶

漢神巨蛋感覺就是把所有專櫃都加大的百貨公司
就這樣了。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
真是辜負了黑道夫人
漢神的袋子可都是五月天呢!!!

小姊姊去給人家試用去角質產品的時候我硬被叫去一起試驗
每一次都這樣,兩年前陪陳阿珮去看防曬也被叫去一起試用
一點都沒有想要用的意思阿...= =
重點是那個去角質膠很大一坨在我的手背上
我搓阿搓阿搓
越搓越......出現白色屑屑了!
接著還出現黑色屑屑!!!!!!!!!
怎麼會這樣呀!!! 我有沒有這麼髒?!
我每天都有洗澡耶!!!
太驚人了.....
我想最驚人的是黑色的屑屑們還卡在我的手毛上...= =

清掉之後小姐又說再來第二次會有明顯的改善喔!
你會發現屑屑變少
結果我一搓,還是一樣多。
=   =
我死心了我...
那位小姐還很好心的安慰我說因為手是平常接觸最多髒東西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角質層
打擊超大的......
我明明每天都有乖乖洗澡打肥皂啊!!!T口T


我們經過另外一個專櫃想要幫俊熙哥拿個美白試用品
(是的,當我發現哥哥比自己懂得保養我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偏偏所有專櫃都要找人去試用
於是俊熙哥叫我去當肉墊再做一次去角質
= =凸
他以為我很愛喔!!!

經過這天
我想我要開始學習如何保養
畢竟看到大自己一歲的哥哥因為受到女同學的攻擊而下定決心美白又保養
(他以前比古天樂還黑)
我想...我多少也要有一點上進心
哥哥不但有化妝水面膜跟菜瓜水,他還有防曬用品!!!!!!
太驚人了太驚人了
我連菜瓜水要幹嘛都不知道啊!!!
可惡...我該從和追起咧@@?

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我狠狠的用浴球在我身上嚕了一次
皮都要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