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要去拔右邊牙齒的早上因為意識模糊所以用了洗面乳刷牙
而今天晚上我不知道在恍什麼神,差點用了牙膏洗臉
牙膏 洗面乳 傻傻分不清楚


某天和大哥的女人以及CC和阿珮去新光
大哥的女人說他喜歡Keroro裡頭的Tamama
這名自挺有笑點,我和CC一開始只是笑Tamama唸起來很像"他媽媽"
玩著玩著就變"他媽媽的"
再下去還有進化型"他奶奶的"
我堅持要有大陸腔
我覺得Keroro裡頭的名字都很好笑
還有一個叫什麼Dororo,我只能想到Dodoro=.=
我沒有要耍冷或幹麻,但是真的很Dodoro。


上次去拆我右邊智齒的線
一大早起來趟到診療椅上頭就看到一個實習醫生準備幫我拆線
心涼了一大截~"~
那個實習醫生用生理食鹽水沖了沖我的左邊和右邊就說好了
我覺得很奇怪,我明明約了來拆線
結果他跟我說沒有線
=口=
沒 有 線
..........................
那線呢= =?
醫生說可能脫落然後被我吃掉了。
....................................
靠邀,什麼不好吃吃線?!可能嗎?!!!
但他就說沒看到線=.=
終於,我知道為什麼剛剛有一群大小醫師圍著我看和詢問的原因了
幫我拔牙的醫生跟我說還好那是個可以拆的傷口
但我怎麼聽那都像是在安慰我
就好像跌倒磨破皮人家跟你說還好不是骨折是一樣的道理。


我家附近有個檳榔店叫做"兄弟檳榔"
薯餅看到後很興奮的跟我說"兄弟檳榔耶~!"
我早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懶得理他,"我知道(冷)"
"兄弟檳榔耶~~~!"
"我知道"廢話,這我地盤耶!!!
"陳致遠在裡面啦~~~"
.........一定要這樣嗎???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陳阿珮和CC都笑了
你們點有那麼低嗎= =


今天我聽到一段很扯的對話
阿珮妹:"我媽他......"
阿珮:"誰媽?!(驚)"
他們真的同一家嗎???(盛竹如的口氣)
那他們平常又是怎樣相處的呢???(台灣變色龍口氣)
這...只留下了一大團的問號(玫瑰瞳鈴眼的口氣接近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