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兩個很令我不知所措的事情


和雅捷吃飯吃到十點
大約十點有個人打電話給他,然後他就說他晚上有得橋了
據說是朋友vs情人的毛毛蟲問題
似乎是情人覺得一起出門就得早回家,和朋友出門就可以晚一點

大哥的女人和大哥吵架了
原因似乎是因為明天要去淡水
羅肥說我是最後一根稻草
我只是想出去玩而已阿......


嗯...好吧,說真的,感情的事情我實在不太懂
我不太能理解很多事情
羅肥說我沒有學習能力
他說我在這方面只有六歲的智力
聽起來有點滴,我真正的年齡都是六歲的三倍說
他還說,六歲是高估我
...

羅肥舉了一些例子,但是我都不太能懂
也許是我今天很累很累很累
也許是我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CC的例子更是讓我頭昏腦脹
講到最後我只想說

這世界很複雜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只是很久沒有見面了阿
我只是想要出去玩而已阿
我只是搞不懂而已啊

羅肥說跟我說話很累=.=

我......




好像真的很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