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雙溪烤肉
約八點半是為了防止九點家樂福開門來不及所以提前
但是想不到大家還是遲到了=.=
跟玳瑁約八點二十在忠孝復興他給我八點半才到
最好是這樣不會遲到="=
玳瑁就是玳瑁,海龜就是海龜,慢就是慢,摸就是摸
而且他還是為了買早餐所以遲到=_=
讓我想起早上買早餐的不悅

三點才睡覺,七點半要起床已經很北宋了
鬧鐘想的那一刻我有想要扁人的衝動
還得打電話給玳瑁morning call,他已經起床了,最後還是比我晚到=.=
我特地走到莊敬路上只為了買好吃的早餐店,結果他沒開門,我就更北宋
只好找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買想吃的香雞排三明治
好小的雞排,我要等好久,而且爲什麼只有美乃滋和小黃瓜而已???
沒有別的料了嗎?!沒有了嗎?!!!
那杯奶茶是怎麼回事???二十塊?!這size在我家門口只要15塊耶!這樣你也敢叫中杯喔?!
整個就很想砸店="=
重點是,那個三明治還很難吃=_____________=
我非常生氣的在公車上吃完早餐

筱檀八點二十分就到了,那時候我還在等玳瑁= =
淫哥八點五十一分才到,我和玳瑁55分到
邱禿不知道在省什麼錢,竟然從仰德大道上走路到芝山站=口=
客家人不用這麼省吧>"< 我都沒有省錢坐266到芝山了!
CC過九點才到,我原諒他,因為他前一天去溪頭飆車回台北
準時搶攻家樂福
對於我們只買了1427我很訝異,八個人平分也才180呀!
酷斃了,幹麻吃399吃到飽呢?

我們坐到聖人橋下烤,有點上面,沒什麼人
不像我們之前烤的地方,多到爆炸
一開始生火竟然是我來做=口=
剩下的四個男生是怎麼回事?!
玳瑁和邱禿就是一附不常烤肉不知道要幹麻的樣子=.=
我相信邱禿一定都叫他們家馬力雅剝蝦給他吃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CC堅持馬利雅應該要叫色林那
玳瑁連茭白筍要剝都不知道,我想他應該都是去399吃吧一一
剛開始烤肉他們兩個就在旁邊閒晃不知道要幹麻走來走去
我明明就買了六隻夾子怎麼可以這兩人還在亂走,原來是他們不太會烤肉Orz
酷斃了!

吃吃東西泡泡腳
吃吃東西玩玩水
就這樣玩就這樣吃
十一點吃到四點
玳瑁從不會烤到越來越厲害,真是不簡單!
嗯~~吃起來還有媽媽的味道喔(孕婦!XD)
我和CC一直說一人吃兩人補,還說孩子是余伯的
以後見到玳瑁可以叫他余太太
孩子生三年生不出來,準備叫余吒咋
今天怎麼沒穿孕婦裝來阿?好好奇喔XD

本來我不打算全濕的,只是泡泡腳
但是遇上淫哥和CC就不行了
全濕!!!溼透了!
往上游走去看歪紘所謂的瀑布時淫哥就跌進水裡濕光
CC也弄得半濕
找到瀑布後有點失望,其實只是石頭的斷層= =b
鳥耶!這就叫瀑布喔~還說很好玩=..=
回去的路上看到一隻小狗,用很奇異的姿勢坐在水裡
我們強烈懷疑他在大便=________________=
這樣誰還要在水裡玩?!@@
回去的路比較不好走,我還在探路看哪裡滑哪裡不滑
玳瑁直直往我剛說滑的地方踩下去,抓都來不及抓,滑倒了
我們都覺得他泡到了狗狗的賽
真是乾淨!

我和淫哥玩水漂,原來禿子和玳瑁還有CC都不會?!=口=
好驚人阿!
禿子和玳瑁連石頭都找不好,CC則是只會找石頭
禿子永遠都只有"通"一聲,反手反而有兩個水漂
妙阿妙
沒有濕沒有參與感,大家濕光光=v=

我們要下山,麻糬準備上山
他明明就跟我說一個算命很準的人說他二十歲前不能去溪邊海邊玩,除非家長陪拒絕我
但是他還是上來了,因為他同學硬要烤
四點半才到外雙溪,你們嘛好阿,烤屁
又晚又黑蚊子又多還是七月,光想就覺得有勇氣
酷斃啦!

坐公車下山,剛好有位子
看到一個阿伯上車就讓位給他,我壓根忘了自己褲子是濕的
也許位子也是濕的XD
阿伯覺得很困擾但是不好意思起身吧~畢竟是小孩子敬老阿XDDDDDDD
垃圾放在士林捷運站---的男廁裡,我們真的找不到垃圾桶~"~
兩個烤肉架給禿子帶回家了,也許中秋用的上。

上捷運打電話給麻糬,他說他被取締了
一千五,真衰小
原來那塊地區屬陽明山管理處管,會罰錢
派出所以下就沒事
哇嗚,說真的我不知道耶@0@
那我們真是好狗運錯過了XDDDDDDDDDDDD
1500,我們買了所有的東西都沒那麼多!

晚上他自己打電話來,說又是割破腳狂流血
不然就是怎樣怎樣怎樣
反正很衰就是了
嘖嘖,我說嘛,算命師都說不要了還硬要去
看吧,害大家衰了~]





好險不是連累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