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補照學生證照片和領課表
才十點多我媽就叫我去,我覺得學校才在對面,不需要那麼趕
他覺得事情早點做完就對了
課表我早領到了,只是沒照相
想想,今天要照相阿!
那我該穿什麼衣服呢???
想穿挺一點,但是粉紅襯衫剛補好拿去洗
晚上要出去吃飯,白色襯衫怕髒
只剩下polo衫了!!!
上次爸爸買給我的adidas polo衫穿起來被我弟說像coach=_=
所以就穿了edwin那件配牛仔褲走

一到學校發現
靠悲,全都是九年級的學生=口=
新生阿...新生...
恐怖的freshmen=口=
我無法忘懷去年和freshmen同修一堂課的陰影
他們智障的程度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腦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紀律這個名詞是外星語
我沒今年修美國史就是怕跟去年的freshmen一同上課
我深深的希望今年的新生可以正常一點Orz

照相的大叔一直叫我笑
可是我笑就很不好看阿= =
照了一次,他不滿意,再來一次
叫我大笑,big smile
這樣很假耶,先生=_=
我還是敷衍了他一下...不知道照出來是怎樣一一
應該會很好笑
枉費了我挺拔的服裝Orz

回到家看到我叔婆開著車到我家來
(為了小丹尼我要放上註解,叔婆就是叔公的太太,叔公就是媽媽或爸爸的叔叔。)
我進門,往上走,才在樓梯上就對叔婆打招呼
他低著頭一臉懷疑我走錯家門的表情,我想我知道接下來的對話了...
"唉唷,我以為你是男生唷~"(客語)
"嘿ㄇㄟ~大家都這樣說"(媽媽用客語回覆)
乾笑兩聲去喝水
"妳這件真的很男耶" (弟弟說)
叔婆還說我和我弟根本就是兄弟=..=
我媽一直說帶出去人家說有兩個兒子
都老梗了還接不完阿=_=

嗯,我今天穿降


我的瞳孔好妙喔@0@
超像青蛙下蛋的阿XD

在家裡滾到晚上給人家請吃飯
我姑婆的男朋友一看到我就問我說,你是男生還女生阿
嘖嘖,這又讓我媽唸了起來=..=
伯伯一直笑,說我是我弟的哥哥(這句話早上才聽過阿=口=)
我覺得他特別愛鬧我,我也會很隨便的回他

到了請吃飯的人的店裡,向不認識的爺爺奶奶阿姨伯伯介紹
我媽介紹的時候就指著我弟說,這我兒子
介紹我就說,這我女兒,不是兒子喔
我出場的方式真特別
伯伯又說,我是我弟的哥哥...= =b
大家都以為我弟比較大,其實他只是比較大隻
某個爺爺一直覺得我是小妹妹= ="
伯伯說什麼都不相信我有十八歲...
其實,很多人看到我都問我有沒有滿十五歲=_=

今天晚上吃超飽@0@
老闆娘請客果然吃什麼都很豪邁>0<
飽到一個境界阿~"~
只是都是大魚大肉= ="
在經過一年多素食的薰陶之後覺得肉吃多了很噁心
也不是因為殺生,就是覺得噁心~"~
從頭到尾只有一道菜是"菜"阿=口=
我狠狠的吃了很多,但是那道菜很油=_______=
這家店還滿好吃的,海鮮都很新鮮= =+
我猜,要不是老闆娘請客
我們今天晚上應該吃超過一百美金
這是真的

我今天晚上穿......


我弟看到墨鏡真的很喜歡
一直想從我這邊幹走=..=
我想...他開始有點改變了
只是
棉褲還是他的堅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