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家政課我都在混,尤其是動手做手工藝的時候
每次都找同組的同學幫忙
記得有一次老師教逢線的各種打法,我發現最後打結的是我的腦袋
盈棒都打全部了我還不會打第一種
後來我打到沒心情就丟給盈棒幫我完成
家政課好像就是這樣過完的,唯一記得的是烹飪課

國一第一次烹飪課很遜,做捲壽司和miso湯
壽司的飯怎麼來想不起來了,我只記得miso湯
我們聽老師的話加水加料,煮到目前都OK
突然盈棒說他有帶烹大師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烹大師有沒有比較好喝
只看過廣告上的耗呆魚跳阿跳的,可能不錯
加吧!
喝一口發現,騙人的=”=
可能是想像的太好才會差異太大
老師來評分,喝一口”ㄟˊ你們這組不錯喔~”(一臉讚揚樣)
“喔,老師我們用烹大師啦~ 哈哈哈”
(老師讚揚的臉頓時消失)

國二做珍珠丸子,材料中有個東西叫”荸薺”
大家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狂笑,因為班上有個同學叫”起彭’
現在想起來,這樣都能笑,我們真的挺智障的
在做丸子的時候還一直說”把起彭加進去啦~~~”
因為那次是做丸子,要搓成肉團
我們這組就學起雞姊搓牛丸,吃下去也要學”太好吃啦~~~”
根本就是太智障

印象最深刻的是做焗烤海鮮通心麵
聽起來多高級! 多好吃!
介紹材料時老師叫大家買濃湯罐頭
要有玉米粒的那種!
如果不認識就買綠巨人就好,這大家都認得
結果隔天上課在家政教室準備做焗烤吃
盈棒拿出他負責的綠巨人罐頭來,兩罐--------------------
玉米罐頭
玉米罐頭不等於玉米濃湯罐頭,各位
而且,還兩罐! 要兩罐玉米罐頭幹麻?!
吃玉米粥嗎?!
難怪我說為什麼我們組的罐頭長得不一樣,季節限定嗎?
連老師都不知道怎麼辦,沒遇過這麼天的學生
最後我們就硬著頭皮拿玉米罐頭做=>海鮮濃湯焗烤通心麵
眼睛看著別人水水湯狀的餡,攪和著自己黏黏稠狀的餡
心裡實在很希望有個勇敢的人願意和我那一份交換,而且要自願
成品出來後果然沒有人和我們交換,我連吃我們這組的老師都同情了
黏稠的通心麵…這一輩子一次的機會真是哈利波特特賜的
而且是充滿玉米粒的通心麵=.=
兩罐的玉米罐頭呀! =”=
我怎麼吃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
可是隔壁班的女同學吃”海鮮玉米焗烤通心麵”吃的很高興…
大概是玉米太香了吧。

我們這組每次都要搞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