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Valleyfair已經是六月初的事情了
現在才po故事跟照片真的很沒誠意
阿奸巧人一直不給我照片我也沒辦法...
(而且他都不肯傳他自己的醜照給我)

大門口
弄得很像高中停車場
因為我們玩的是group discound
很多學校都一團一團學生包車來
我們坐的是St Thomas大學的校車喔!
跟高中的沒兩樣= =




一進去我爆想玩的
大家都跟我說很好玩很好玩,每年都來玩~~~
才第一個我們就把自己玩溼透...
徹頭徹尾的濕光光
對,不要懷疑
衣服上的水還一直往內褲流
整個後悔自己穿牛仔褲="=



我不想介紹什麼
這樂園太嫩整個玩不high
我們兩個人還玩到打哈欠一直說好遜
雖然有個像大怒神的東西可是還是沒有劍湖山的可怕
我們兩個人從上去到下來都在對話,沒停過
你看有多樂樂



我們才玩三個鐘頭就玩完整個樂園
最好玩的竟然是跟六福村笑傲飛鷹一模一樣的東西
你說,這是不是很為難我們
連坐兩三次之後就開始有點想吐= ="
他的壓力真的是讓你的胃很不舒服




沒東西玩的我們只好開始照相
什麼都可以照


紀念品店


M & Ms 好sweet~~~
我看到自己的臉都 想打
不用學那麼像!!!



路邊有垃圾桶我硬要學
很誇張...我不知道我當下在想什麼
大概是卡到陰(點頭)



那裡的賽車要另外買票
我整個不想花錢在這個廢樂園上頭
所以自己在場外開
還開的很認真=.=




在路邊垃圾桶上頭剪到一把刀
垃圾桶上的喔!!!
我還是玩很爽
肯定是卡到陰
(表情還做很足咧)



猩猩這個我的招牌就不用說了



旋轉木馬不等我就先跑了
只好自己來,全人工 不自動!
不插電 最環保~!



旋轉木馬這麼浪漫的地方(唬爛的)
當然要來一點文藝氣息
瓊瑤風,不客氣,我知道我很有那個FU




硬要假會聞桂花(最好是桂花啦)香




老派主打
伏電線桿,腳一定要交叉,手還要叉腰喔!
我都跟我爸的舊照片學的




大學沒教太極很可惜
不過沒關係
我內功已經很深厚
看那氣勢 鄭佩佩電視劇都作不出來



回家在路邊看到這牌子
靠................................杯!
整個不好玩
你還敢擺出來!!!
兄弟們~砸招牌阿!







很爛的一天,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花十六塊去玩什麼的
肚子還很餓 晚上十一點才回家吃晚飯
神經病...


我真正要說的是
媽的,上次幫我剪頭髮的人把我錢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