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夜唱到六點才回家

李太太知道之後 他在電話裡還特地跟我提到這件事

他說我混太兇,居然六點天亮才回家

我說,可是你也自己打牌打到天亮才回家阿!
(其實他也曾經有我上學了還沒看到人的紀錄)

他回我,我不一樣,我是坐在室內打牌耶!

我,可是我也是坐在室內唱歌阿! 哪有不一樣?!

李太太堅持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要心虛才對,也不想想他以前每個星期都在幹嘛=..=


李太太說,一定是基因不好,胎教太差我才會這麼愛玩

其實我覺得我還好阿

我這麼懶這麼愛睡覺

怎麼樣都會最晚在早上回家洗澡睡覺的嘛!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