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Labor Day放假
姑婆把餐廳放假的星期一又開回來了,現在營業七天
靠杯,工作天數又增加了=口=
都是因為請了個廚師的關係...但是廚師伯伯人很好
還會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吃東西XD

明天放假本來想去best buy買電器
想拿薪水換電視,去看個價錢,又想換像機
結果我媽說他要去打牌=口=
靠杯靠杯靠杯...放大假他去打牌阿~"~

我媽的興趣是打牌,這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的
連懷我和我弟都要出去打
那時候我爸還在竹南工作,很久回來一次
他週末也沒地方去,就抱著我帯著尿片奶粉去同事家打牌
所以我會打麻將應該是胎教加身教和家教
才一歲多我奶奶和我姨婆問我媽媽昨天帶你去哪裡
(為了小丹尼方便,姨婆就是奶奶的姊妹。)
我就拿樂高出來一個接著一個排火車
我真是個聰明的小孩= =+

明州的廣東人多,而且他認識的人大多也都是我姑婆的朋友
全都是廣東人=_=
他們打廣東麻將,很奇怪的打法,而且很沒道理可言
我媽常說,我都不愛打,他們那種打法真是亂來,我們十六張才正統
還說,我有打沒打都沒關係
但是我和我弟都覺得,他還是會去=.=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媽出去打牌的,尤其是在星期五以外的日子
但是這種日子通常不多
我家中午便當都是帯家裡晚餐的菜
媽媽會在開飯的時候就裝好,所有的菜一應俱全
我一直到國中才知道有人是帯家裡晚餐的剩菜,當下我覺得自己超幸福
國小的時候我爸辦公室離學校近
媽媽出去打牌晚上就奶奶做菜吃的很簡單,通常都沒有晚餐
不是媽媽隔天早上現做就是爸爸買給我
那時候我都會用公用電話打給我爸說我要吃麥當勞
還指定飲料和漢堡薯條
吃的時候都希望媽媽每天出去打牌 XD

國中學校離媽媽公司近
如果媽媽在非星期假日出去打牌晚上睡前我會暗自希望媽媽不要太早回家
那時候我就會跑去打電話給我媽跟他說,我要吃滷肉飯(囧rz)請他帶過來
(南門市場附近有一家滷肉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滷蛋也很讚>"<)
我媽有朋友在賣愛玉豆花,三不五十會拿一些回家
有時會跟他說,我要豆花和滷肉飯

我非常記得,國二那一年,開學沒有太久我就叫我媽送便當附加豆花一杯
結果,我中午叫麻糬陪我到校門口等我媽
我看到一個不可置信的情景出現
他騎著摩托車,帶了我的滷肉飯和
38杯的豆花
=口=
我和麻糬兩個人在校門口都傻了
我說加一杯啊!!! 一杯豆花阿@_@
旁邊也在等便當的盈棒很高興,連自己的便當都沒等到就自願幫我把豆花提回教室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說豆花怎麼來的...努力吃我自己的滷肉飯
那天之後李gay一直以為我媽是賣豆花的Orz
還回家告訴他媽媽
不久之後我媽開完家長會回家跟我說李gay的媽媽問他是不是在賣豆花還謝謝他一一"
其實他也曾經因為送我們養樂多喝被薯餅以為是在兜售養樂多的= =b

在我媽放假沒事情做出門打牌前還會準備好晚餐給我們吃
至少我還是有飯吃有溫飽QQ
只是明天十點就出去打是怎樣="=
我還想要看相機阿~墨水閘阿!
最讓我不爽的是我突然想到











































Labor Day Costco不開門!!!!!!






















=口=

























沒有熱狗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