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這個積極的freshman

從八月底就一質問我哪天要去買書

我整個很不急

反正,一定有得買,有什麼好怕的

我跟他說可以等開學再買沒關係,他問我,那要是賣完了呢?



好天真 XD

怎麼可能賣完!!! 學校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就算學校的書店賣完了,學校附近還有兩三家書店阿,有什麼好怕的

我意興闌珊的跟他說我等開學再去學校就好了

沒開學不想要去學校

一開學就要無止盡的泡在那裡

只有淫哥這阿瓜才會說快要畢業了,沒多少時間跟學校相處了很感傷,沒事就留在學校留到超過十二點

傻傻的...我看我弟也跟他一樣

我弟回我,要是到時候沒有你就看著辦

囧rz

好,我會的= =



我弟很積極的參加welcome week的活動

每天九點要到,好像到九點才能回家

他都八點就出門,也不知道幾點回家(我都在睡覺)

整個就是很積極...

就算說很無聊想回家,人還是到七點才到家

我看這跟九點根本就沒差吧...

活動每天都有,他每天都去,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想要浪費時間在那裡= ="

我當初覺得跑這麼遠很懶,雞眼阿銀對welcome week的印象只有: 有免費又好吃的餅乾拿

我弟.............

真的好積極


反觀我

到現在自己課表怎樣,修哪些課,書單有些誰都不知道

我真散(伸懶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