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真是酷斃了
homecoming 快到了, 大家開始要投票選今年的舞會國王和王后
我很想投侯安納,可是偏偏他沒有被提名(雙手一攤)
害我不知道要投誰好
偷偷把票丟到隔壁沒人坐的座位上

下午上Journalism
一個很bitch的女的走進來開始抱怨
吼,那個Senior Shirt是怎樣啦
blah blah blah說一堆也沒人鳥他
最後他說,都是一群IB kid害的
就有個人說"你怎麼知道是IB kid?"
那bitch抬頭看了一下他說
"You, bitch, don't talk to me."
就低下頭自己弄東西
大家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但沒想到他來真的!
還繼續罵罵罵罵罵罵罵...
好像是因為另外一個女的被提名舞后吧
這樣都有得吵,真是太瞎了
天下無聊事 只怕有心人
自己不如人還在那邊嗆不知道殺小
這兩人最後沒有跳起來打架真的很令我難過
生平第一場cat fight就這樣錯失了~_~
早知道會平定下來我應該要搧風點火一下才對


我在走廊上遇到一個桌椅被搬到外頭的小鬼
他看到我問我說 "你鞋不錯喔! 挺酷的"
"謝謝"
"是普通的DUNK嗎?還是有特別"
"沒,普通的而已"
我了他一下我想他是freshmen "你上地理課嗎?"
他說,沒,是歷史
喔...原來不是freshmen
"You freshmen?"
靠腰,又是一個freshmen!
"No, seior"
"Are you?!@@"



下午一回家我媽就叫我去考駕照
還從costco幫我帶了熱狗回來!!!
本來累翻,但是愛的力量讓我精神飽滿的去考駕照
一上車我就把我媽的佛經CD拿出來換五月天
他說 "聽這個? 聽阿彌陀佛比較實在啦"
......這算是抱佛腳的一種嗎 囧rz?
沒有預約讓我等了很久= =
而且是第三次考試,要付二十塊錢=..=
真是靠悲
這次的倒車入庫也是勉勉強強,我真不知道第一次是什麼神力
一次就成功
路邊停車整個很囧rz
因為我離路邊大概快五十公分吧XDDDDDDDDDDDDDDD
他自己格子畫那麼大怪誰啊=_=
監考官還跟我哈拉是不是唸高中
跟我說"你應該還沒十八吧"
......我十八了Orz


最後他讓我過了
喔屋,我的內心都灑小花了>"<
天阿,快放鞭炮啊!!!
我終於...終於...考過了>0<
申請駕照又要22塊= =
靠腰耶,想坑我錢也不應該這樣吧
照片要重照,所以我permit那張準備幹架的照片掰掰了
阿靠,今天沒有抓頭髮
看到後面那個小龐克的頭髮就很羨慕QQ
還好我今天穿英格蘭的足球衫,還挺有型的XD
走在走廊上大家都會自己跟我說"Nice jersey"
真驕傲
照相的過程就在我不知道該對準哪裡的時候照完了
幹......你不會提醒我一下嗎?!
照出來一定很帥氣=____________________=

Oh well,過了就值得讓我大吃一頓
如果我媽願意我真的很想去COSTCO吃熱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