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ircus Clone三人組發現一件很靠悲的事情

大學陸陸續續開學,公立到私立,算是全開了
許多人考上外地的學校搬出家門成為外地生
一開始,MSN上的狀態常常出現
"想家"
"住宿好辛苦"
"好捨不得"
"台中好無聊,只有一中街好玩"
"好想回台北"
"好孤單,只認識室友"
等等的東西出現

過了幾個星期我們發現,出現了以下的狀態
"回家真好"
"耶~今天回家"
"我回台北了"
"在家"

同學們!!!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狀態很閃阿~!
知不知道這樣的狀態很靠悲阿!!!


我說
有人要跟Circus Clone比衰小比狀態的應該沒有人比的上
台中好無聊,只有一中街好玩
幹,你還有個一中街
國王只有比他高的玉米田,我只有一個喜歡打架喋血的學校
你至少還有朋友
好孤單,只認識室友
你他媽的還有室友,我們是什麼都沒有
我們咧
晚餐外帶回寢室吃,午餐時間躲到圖書館
一切只是為了把自己藏起來


你們離家也許隔很遠
但是整個台灣從屏東到台北國光號最多不過六個小時保證到達
桃園台北還不用一個小時
我們他媽的六個小時飛機大概還飛不離美國國境
你們也許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
我們一年能回家一次就爽翻天
我還聽過有人跟我說"唉唷,你不懂啦,我很想念家裡的床耶"
幹您娘,最好是這種事情有人比我更不懂
什麼都好說
你就是不要說到想家




你們靠悲沒朋友
但是你們有國中高中同學
你們有電話
一通電話想要傾訴什麼都可以
我們有什麼
幹,一天在學校有講一句話我媽大概就要拜天公伯(其實他不知道)
在走廊上有和同學打招呼大概就要準備橘子給豬公咬了
媽的,什麼都可以比,但是不要跟我們比交友範圍
分組的時候想幫點忙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幹,我不是聽不懂,我不是不知道要幹啥
他們自己太自high太自爽我連手毛都插不進去
分不分組都沒差,我們還不是在旁邊自己發呆看別人
有沒有想過你們可以說你們最熟悉的語言,講你們懂的笑話
不用坐在旁邊聽那種沒有笑點可言還沉浸在自己無聊笑話裡笑到翻只能在旁邊陪笑
嘿嘿嘿
糙 笑到都不知道要怎麼笑才夠誠懇
皮笑肉不笑不是岳不群最會
嘴砲二人組才頂級


其實我沒有要靠悲什麼的意思,但這就是一篇靠悲文
存翠要發洩心中的不爽,完全沒有要攻擊任何人或是靠悲任何人
我了解陌生環境的無奈,我知道離家的不適應
我只是要靠悲一下自己
就這樣
有人覺得affended,就當我是路邊的小狗在亂吠
反正我本來就是在亂吠



幹,我說了那麼多
除了侯安納
最好是有人會懂









{###_greenhell/7/1403382702.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