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太要回台灣,日期訂十月一號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一直都以為十月一號是星期五
所以,當今天晚上七點多我媽講到明天的時候我大驚!!!
"什麼! 你明天的飛機?!"
可惡,我沒做好這麼快跟弟弟過兩人生活的心理準備耶!~"~


星期一我跟我弟下午回家繞去店裡吃了中餐才回家
他睡完午覺起來說忘了買體溫計,因為他感覺身體不舒服,擔心是H1N1可是沒得量體溫
看他那樣子一點也不像發燒的樣子就沒太理他
晚上開始他就一直喊想吐,說真的,我也沒當一回事,因為他一直用joking的方式講自己想吐
怎知道原來他從午覺起床到晚上九點之間已經拉了三四次了
喔嗚~~~中獎了我弟!!!

他一直喊不舒服可是依舊打電動上FB
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他衝去廁所才吐出來
喔呼! 恭喜他!!!
終於把卡在那裡的不舒服給吐出來了
一切都會好轉的!

他還跟我討論說不知道是不是吐血,看到紅紅的東西
從他還在廁所裡我們就討論那是什麼,他說會不會是番茄
可是我們中午根本沒吃蕃茄,總不可能是前一天吃的吧!
前一天吃的說是在拉肚子的裡頭看見還差不多
難道是辣椒?
我們中午也沒吃辣椒
那到底是誰呢?好神秘喔
答案在他沖馬桶的時候揭曉
是番茄。
靠! 怎麼可能是番茄啊!!! 他是從哪裡掉下來的?!
另外還加贈了一朵沒嚼碎消化的磨菇

我弟很開心的上FB寫狀態
又繼續玩樂
怎知道打從他吐的那一刻起世界就風雲變色了!!!
接下來的時間她不斷反覆地拉了又吐,吐了又拉
到了十二點多我弟整個人吐完出來攤在浴室門口久久爬不起來
連我要去慰問他他都不甩我~_~

小插曲是我媽叫我弟去喝很鹹的鹽水 要喝多一點
媽呀,很鹹!!! 不用到很鹹,加點鹽巴就好!
這讓我想起我大一有一次也是腸胃炎連拉好幾天的時候
好不容易覺得比較舒服的那一天我媽居然叫我吃泡在油裡的排骨
還說排骨的油都被逼出來了"你看都在碗裡"
結果害我又多拖了一兩天=  =
不過,這次我弟沒這麼好騙,他一直說不要喝,還說喝那個沒用
講到最後我弟說"胃酸是ph2.0的東西..........."
點點點是什麼我不知道,因為我聽到ph2.0耳朵就自動關起來還默默飄走

隔天醒來我弟說他在我睡覺之後又拉了好幾次,整晚沒睡好
哇靠,真的很慘
不過沒吐了,這應該是代表他最糟糕的日子已經過去
但他堅持要去看醫生,連假都跟教授請好


他去看醫生,結果醫生只開了一瓶運動飲料給他
就這樣。
什麼都沒有,就是運動飲料,還只有一罐!
靠! 會不會太好賺=口=?!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腦海裡只有葉教授賣那個不知道什麼鬼花田油的畫面啊!!!
喝運動飲料跟我媽叫我弟喝鹽水還不是一樣,我媽幫他看就好啦=..=
最扯的是我弟一看完醫生得到一罐power-aid之後他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搞什麼阿=..=


我弟明明人都好了下午還請假兩堂
太奸詐
今天星期三他就開始吃咖哩,好囂張
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他那天攤在廁所門口的樣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