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Mr. Tanner  我就問他是否可以幫我校正大學申請的作文和推薦信
他說沒問題 
喔耶!!! 太酷了
我以為他應該會有很多學生請他寫推薦信呢...
應該還是有,只是不差我一個而已= ="

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Tanner的照片orz
靠! 看不出來你為人這麼低調~"~
我只是想先說,這個人不知道算正常還是不正常
但是他是老師,真的!
只是說話聲音很像未變聲的國中男童XD

100% Tannerize




技術比我還差,但是很Tanner XD




比同學還像學生的老師






You know...he teaches Actting 囧rz




他曾經要我們寫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例如說期末考作文題有一題是請寫出世上除了Tanner以外最Powerful的東西
或是叫我們自己製造一個星球人種寫科幻故事
他還曾經去抓娃娃機抓到一隻小恐龍取名叫做Dino-body (名字超好笑XD)

他常在課堂上講他高中和大學發生過的故事
=======================故事分節線===========================

Tanner高中的時候有一個男的很討人厭
自以為很帥很酷很受歡迎
我們每個人在學校都有個帳戶可以放錢進去然後吃飯的時候只要打密碼就自動扣錢的系統
某天他們跟在這討厭男的後面排隊結帳偷偷看到了他的密碼就記起來
回到他那群朋友中間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當下他們決定...
"Hey do you guys want some coockies?"
派了個十年級的小鬼頭去餐廳買了兩打的餅乾回來大家分
用討厭男的帳戶。

往後他們常常利用這機會買零食吃
討厭男也從來沒發現
有一天Lunch lady覺得他帳戶的錢常常不見就幫他換密碼
但是Tanners那群人並不知道這回事,還是照樣派小鬼去買零食
所以小鬼買餅乾的時候輸入了舊的密碼
當然,這是錯誤的密碼
lunch lady跟他說,同學,你的密碼改過了喔~!
小鬼當場愣了三秒然後說
"喔,我忘記新的了,你可以再告訴我一次嗎?"
於是他們就得到了新的密碼繼續使用討厭男的帳戶

這才是史上最低級的行為吧!!!
我的葡萄根本就輸阿 囧rz

======================下段故事分節線==============================


Tanner大學二年級的某個冬季星期天早上八點接到和他交往四年的女友的電話說要分手
光聽到這樣就很囧

隔天星期一明州下著大雪他還要上學
他開著他的Honda Civic到Twin City上課,很衰,一整天從早到晚都有課
當他從白天晃到晚上冒著大雪走回停車場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他早上忘了關車燈
Honda Civic是個不關車燈幾小時候你就準備沒電的車款
所以他在晚上八點停車場沒幾輛車無法借電又天降大雪的情況下不行到附近1mile以外的同學家

下雪的時候鏟雪車會把道路清的很乾淨但是人行道旁邊就堆著一堆從道路上推上來的雪
他壓著頭逆著風雪走了很久,突然旁邊一台卡車經過
"我發誓,下一秒真的是全世界最爛最爛最爛的電影情節發生在我的身上"
卡車經過就把路上的雪泥濺的他滿身
他站在路邊只能說" Are you kdding me?"
就在一個被甩的隔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發現車子沒電要冒風雪走老遠的路借電還得要被雪泥欺負。
配上他的臉就更好笑了XDDDD

====================還有一個故事分節線=============================

明州的高中不知道為啥人都很多
常常看到餐廳的人潮多到Lunch Lady都沒空照顧
有天早上他們在餐廳吃早餐
有個同學突然想要偷學校的coockie吃
(這群人劣根性很重耶=.= 而且從這裡看就知道他們還沒弄到討厭男的密碼)
當那個朋友正準備把coockie放進他褲子口袋的時候被抓包了
Lunch Lady奔向他們兩個朋友
接著就看到電影上常見的鏡頭,轉身拔腿就跑
跑出了餐廳在走廊遇到老師,老師也加入追人
後來連Principal有一起抓
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是最芭樂的電影情節了
後來兩人當然還是被抓到了,還被通知父母到校

提這Idea的人的母親到了學校很憤怒的問他為什麼要偷餅乾
他裝作很可憐的樣子說因為沒錢...(其實身上有十塊=..=)
媽媽馬上就軟化,"Oh...poor kid..."
帶著去加錢到帳戶裡,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旁邊那個被要求作掩護的人後來被媽媽罵的很慘
還被送到ISS
真是衰斃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則故事要帶Tanner的動作才夠力
而且,Tanner根本沒有出現在這故事裡阿= =





我說完了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