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Homecoming Week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和Theme to dress up來娛樂大家
例如說昨天的主題就是睡衣日,大家穿睡衣或帶枕頭和床上的玩偶去學校
今天是Switch up day,老師和學生交換穿
基本上我沒看到一個老師穿的和學生一樣,倒是有學生穿的很老成XD
明天是dress up day,學校說"記得穿你最正式最棒的衣服來喔~!"
ㄜ...最正式嗎= =?
我想想我最正式的是什麼...........
粉紅色襯衫嗎?XDDDDDD
這真是我偶爾的正派阿=v=
星期四是Sports day,真普通,因為我每天都很sporty
星期五是水桶匠Spirit day
我應該找人挑釁打架嗎囧rz?

=========================================================

MLB季後賽第一天,全部的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區域的小報紙大篇幅刊登Twins的系列報導
電視新聞全都是Twins
連走在走廊上大家都穿Twins的Jersey
這還不是令我覺得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女球迷們的威力
目前美聯打擊排行榜第一名是Twins的捕手Joe Mauer
God,他真的是紅到爆
我沒在騙
八月份的Sports Illustrate不但找他當鋒面標題還下American Idol
他是Newby,但是砲火強大而且守備又好,長相還不差
許多的女同學上課都給我發花痴說想嫁給Mauer或是說Mauer超帥超讚
Oh well, 不甘我事,我又不是Twins fan~
Santana真的很強,但是不好意思,誰叫你要和王建民爭勝投王和賽揚獎
說什麼我都不可以讓你得逞!!!

十二點的比賽,數學課因為吃飯的關係分成兩部分
第一階段十一點二十八分下課,十二點零三分上課
我從沒看過大家這麼喜歡微積分課!
真的,零八分還沒到全部的人坐在位子上好好的
而且還多出了個收音機!!!
耶?收音機?!
嗯,因為所有數學教室都沒有電視可以看ESPN所以老師特地跑到樓下借收音機上來聽
挖靠,有必要這樣嗎?!
季後賽第一場而已阿~
又不是決勝負= =

十二點十三分下課,上新聞寫作
在走廊上全世界的人都問,現在幾比幾?打到第幾局?
太太,十二點才剛開打,Santanta還要熱身,有打到那麼緊張嗎= =?
本來Mr. Z不讓我們看電視,要我們專心寫採訪該提問的問題(挖靠,我們要開始準備採訪出刊了=口=)
但還是讓我們打開電視邊看比賽邊寫題目,真是個好人
電視才一打開Santana就被轟全壘打
噗,時間挑得真對
全部的人都發出了嘆息聲
只有我,一個人,心裡默默的放鞭炮暗爽
哈哈哈,Santana這場被打爆王建民晚上就有機會獨占勝投王寶座
這樣就更有機會接近賽揚獎!!!
這麼酷的事情怎麼可以因為小小的Santana就被搗亂呢?!
不!這是不允許被發生的!
接著Santana又被打一支二壘打跑回一分
挖呼,我又偷偷感謝了一下大魔王
感覺今天Santana雖然有些球的角度雖然很犀利但是很容易被咬中,壘上常常有人
嘖嘖,Santana本季主場沒有敗投過,第一場竟然是季後賽系列game 1 XD
想到我就很喜悅

這時候,ESPN的廣告出來,晚上洋基王建民先發
我前面的先生把王唸的成文我就糾正他
我最討厭聽到人加把王唸成文= =
但是這也是翻譯的問題...只是唸成文真的很難聽!!!

隔壁那個看今天輸定了就問明天的比賽
前面的先生說他明天要翹課去看比賽
耶? 是應該這樣嗎@"@
為了季後賽請假 囧rz
下午我遇到我表阿姨和表妹也問了一下比賽結果
阿姨說他沒看不知道,表妹說他們學校也有看,但是他看到的時候是3:2
聽說姨丈明天要去看比賽阿~!!!
那不就是請假看比賽=口=
大家都願意為了季後賽不要上班上課是吧...
Twin Cities乾脆放假阿!!!
這樣學生就賺到~ 這才是真正的福利!
季後賽的票價明明就比較貴,到底為什麼大家還這麼愛去=_=
難道,是因為巨蛋裡頭的Jumbo Hot Dog嗎?!!!
我承認,這是讓驅使我再去一次的動力之一 一一"

喔,忘了說,聽到今天輸球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夠爽爽爽爽爽爽爽到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晚上王建民還勝投
挖靠,酷斃了
獨霸鰲頭的滋味一定超讚
我真心期盼Jeter的打擊率超過Mauer
聽說Mauer那天打擊率勝過Jeter千分之一點的時候跑出來跟全場的人揮手
嘖嘖,囂張個屁阿~!
Jeter會要回來的! 今天五支五阿!
希望明天Twins再輸一場=w=

不過...如果Twins打入外卡就會遇到洋基
這樣不就會到Metrodome打嗎?!!!
幹,我想看=口=

SAT都要爆掉了
大學都要申請不完了
看屁阿看= =










我就是想看OTZ


我想看洋基再一次封王
尤其是有王建民的時候
雖然沒有了克萊門斯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