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是用小婕兒的照片,很像怪獸電力公司裡面阿布小妹妹的那張





有天上課把手機調靜音看到桌布突然好想妹妹...想得我有點想哭


想到五月剛見面的時候他已經不是我上一次看到剛會爬的小寶寶了
他現在會自己走會自己跑會聽得懂我們講的話,雖然不會講話但是會表達,但還是一樣愛笑



想到五六七八月跟他玩,跟他吃飯,跟他講話,幫她照相...
他老早就忘記去年見過我,一開始我們要培養感情,要讓他認識我是誰,記得我是誰,讓他喜歡我
寶寶阿寶寶...想到他的天真還有小幼童的聰明跟可愛笑容,我好想哭...



下一次看到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到時候他又忘記我了吧
然後又要像今年一樣讓他重新認識我,記得我是誰,讓他喜歡我
到時候他不知道又長得像誰,會講多少話,會做些什麼新動作,是不是還皮得像大眼怪,還壯得像毛怪



少女心說有天寶寶來我們家的時候我在補習,他們在我房間關門開冷氣玩耍
約莫中午我該回家吃飯的時候聽到外面鑰匙開大門的聲音,我弟跟寶寶說我回來了
寶寶自己跑去推開和室的門跑出去要找我,結果卻是李太太買菜回家XD
聽到的時候我超感動,寶寶知道我是誰,他喜歡我!



親愛的小皮蛋,我想你的愛哭,你的愛笑,你的聰明,你的小聰明,你的裝死,你的學大人模樣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