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國中同學敲我
他好像是去年才到美國的
這位同學以前和我就不是一掛的,沒太多交情但也還OK,至少我們會聊天
我們還曾經一起補過習,應該是何禿

我們都在準備申請大學
他問我SAT考多少,我跟他說我不想說,因為很爛
我又沒說謊,考那種分數要說出來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更何況是在真人面前

這同學國中代表我們班參加校際英文演講比賽
光這樣就該知道這同學的程度比大家都高一點
那時候英文老師規定我們要唸大家說英語我都有時候聽有時候沒聽
雖然身為英文小老師但我還是唸的很隨性
而且最好的朋友還有個流傳千古的英文考八分的故事(XD)

有一件事情我記得超級清楚,這真是嚇壞我了
那天放學我們坐在小鬥士裡頭做功課等上何禿
我啃著漢堡看著好不容易搶到的大成影劇報翻
翻完看民生報體育版
當我抬起頭來我看到一個令我呆掉的畫面
我同學,他,在看,台北郵報
我也不知道那報紙到底叫什麼名字啦
反正就是台北的報導然後寫成新聞的
整份報紙都是英文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陳水扁 馬英九 宋楚瑜
但是上頭全寫的英文字母,好噁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位同學的母親印象是嚴謹又嚴肅
我好像沒看過他媽媽笑過,至少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是這樣
也沒和我們同學聊過天(麻糬的媽媽都和我們隨便聊阿 囧rz)
只覺得他媽媽是很難靠近很希望孩子成功的家長
一步步推著孩子走往他創造的巔峰
但當我看到同學在看英文版報紙的時候整個人傻了
我們才國二阿...國中二年級......
需要這麼的....用力的....準備武器嗎?
我們是放學了在等補習耶@_@

結果昨天他跟我說他只考1500很洩氣的時候我整個......
太太,你也不想想我連1500都沒有Orz
我都已經來這麼久了,才考這什麼鳥渣分?!
我這樣說他還不相信說要跟我賭
......我能說什麼呢?

我知道我國中很會唸書,就算段考看小說隨便唸不熬夜也可以考很好
就算出國到了這邊的分數也從來沒低過
可是有很多東西我就是辦不到做不到為什麼沒有人要相信?
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次,我真的不喜歡唸物理算數學
我不想要跟不實質的東西打滾
但是老爸還是那句老話:世界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真的嗎? 那為什麼沒有全世界的人都是比爾蓋茲?!
我跟我媽說我沒有辦法了,我真的SAT只能考這樣
我有唸書阿! 我有背單字阿! 記不起來我有什麼辦法?
數學分數拿不高我也很嘔阿! 考試的人,唸書的人,升大學的人都是我耶!
你對我的分數不高興我能怎麼辦? 我也很不滿意阿
可是我就只能考到這樣的range我能怎麼樣?
連我自己看到分數出來的那一刻都懷疑自己的努力有沒有一點點的效果
我難道不是那個最心灰意冷的人嗎?
為什麼你們都不肯承認不肯看向事實呢?
我就是沒有唸過文法,就是沒有被過片語俗語
我就是這麼無知! 我能怎麼辦?!
要求這個要求那個,我都已經做了,我還能幹什麼?
我再說一次,你又不是我,為什麼藥的比我多?

我同學還說打賭我一定有考到1900
我都苦笑了我
玳瑁的ABC表妹都只考18XX,我用什麼考1900?
如果我考1900就飛上天了還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跟侯安納靠杯
唉~~~人家才來一年多
我真是浪費時間蹉跎光陰
的廢渣
明州大還不錄取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