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個成長日誌

還是寫在學校的報紙上頭...

重點是,被稱為是蠶寶寶的成長日記!!!

不過厲害的是,還有人在做分類喔!





綠ㄟ的小禮物:

* 雞眼阿銀的小指頭(因為太ㄋㄠ 囧rz)
* 太后Ariel的怒吼(因為吵他睡覺 @口@)
* 短指甲龍子的沒原則(因為我不敢對不斷向我嗆聲的阿共仔大罵幹你娘~"~)
* 太后Ariel的"笨的好實在"


綠ㄟ的小衰事:

柳橙汁打翻全身
我想這是去吃霸王餐的懲罰
重點是我進去時還說: I don't eat
這應該是我被懲罰的原因Orz


重點來了

綠ㄟ的成長小日記:

該不該翹掉meeting呢?


在我反覆的考慮,反覆的掙扎
不斷的推敲 不斷的思考
最後,我在meeting 和 太后Ariel的玉米農湯間
投給了康寶濃湯湯包一票








這樣看,我的成長日記根本就是個草屢蟲日記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