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安排了看矯正牙醫
李太太一心想要我去矯正
這次安排的醫生去年在他家吃過飯的台灣人
媽媽幻想醫生會打點折扣,硬是叫我開半個小時的車去檢查

半個小時的車程還碰上下雨塞車就會變的很不爽
再加上天黑迷路就更上火
google告訴我123th ave右轉
從90th st開始開,過了二十公尺是91th st
這樣123th ave要開到哪一年= =

好不容易堵到117th ave
我告訴自己就快到了!!!(雀躍)
接下來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為什麼下一個出口這麼遙遠=口=?!
一兩百公尺耶!
開到一個偏遠的地方才能迴轉,我就不相信123跟117差這麼遠!

打了電話給診所還是找不到路一直繞來繞去
繞到我想爆發,汽油便宜也不是這樣耗阿!
打了第二通電話才找到確切的位子---一個看起來像是大家都下班的三層樓辦公室的二樓。
我怎麼找地到你說說看阿?!

進去後那個助理小姐似乎想要聊一下問我是有什麼problem還是concern嗎?
我: my mom has some concerns
他有點愣住
是這答案他沒有聽過嗎?XD
接著他叫我先填個表格,他去請醫生進來

劉醫生進來之後伸出手來要跟我握手
我想他早就忘了我去年在他家瘋狂打WII的蠢樣了吧=..=
然後問我哪裡來
尷尬了...不記得也就罷了我們假裝不認識不就好了嗎
現在你問我哪裡來,不裝個熟一下說不過去
然後就跟我簡單的用中文小聊一下,是不是來唸書吃類的很乾的話題
旁邊的助理聽不懂很激動...

反正接下來就是劉醫生看一下我牙齒還叫我拿個鏡子自己看
醫生邊看邊跟助理講我的"病情"
上次也是這樣,只是上一次的代號我都聽不懂,這次劉醫生說的很白話
聽得懂他怎麼形容我的牙齒

醫生很妙,他跟助理講完一次之後就用英文跟我說來!我來講給你聽
就用英文講了一下我上排的牙齒,然後又用中文說一次
英文解釋一次下排牙齒,再用中文講一次
我很想跟醫生說其實我聽得懂英文
只是他的手指一直在我牙齒上跑來跑去...

接下來的閒聊時間很尷尬
他們問我住哪裡
ㄜ...這問題有點難答
因為我不住宿舍住家裡,可是new hope是個很小的city
通常講出來還要再自己補一句:就在plymouth旁邊
我不想回答new hope的原因之一是我記得去年劉醫師就問過我
然後跟我說他們去的教會就在new hope
這真是尷尬到不能再尷尬
國王都不上教會了我家上什麼教會阿=..=
要是他再邀我去教會那還真不是說我很忙可以拒絕的......
雖然我是真的很忙。

我看了一下助理小姐也看了一下劉醫生
情急之下我說了: my house
說完我臉都紅了 囧rz
這就像某我猜美女被問到說那你被誰把走他回答我男友一樣
接著助理小姐大爆笑
Oh really! I thought you live in a BOX!
我也笑了...很拍say的那種 XD


結果我看了十五分鐘就結束


靠腰,這樣我塞車半小時過來又塞車回去是怎樣?!
上次的還有照X光跟建檔耶!!!
你這樣怎麼對得起小四? 他都還沒喝飲料喘口氣說!
不過那天回程我帶小四去吃飯,1.89這麼便宜的還沒看過呢!


結果劉醫師也沒比較便宜我們也沒去他那看阿(攤手)







所以結論就是
我=本人=李句點=貝露光=三個字
(為了避免誤會我就先這樣說明了)










本月20號要去裝牙套了







兩年的牙套生涯
我最想知道的是有多少東西不能吃呢?!!!!!!!!

我想我也可以來學小S寫個牙套日記什麼的
不過我想我比較接近醜女貝蒂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