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太太被叫出去打牌

挺高興的跟我們說

"我等下去賺外快 有人要幫忙出錢修你的後照鏡"

就走了


晚上奸巧人沒看到我媽回家

問我去哪 我說 賺外快

他說

唉~~~你媽養你真辛苦(搖頭)


............... 應該沒那麼糟吧= =


=====================================


前天去outlet買了個犀牛的短褲 五塊錢!

晚上回家穿給奸巧人看

明明是短褲卻變成八分 囧rz

奸巧人跟我說 你拿去退掉好了 何必花這五塊錢?

......

李太太似乎聽到我們對話問我這褲子新的嗎?

"嗯阿! 五塊!!!"(眼神閃亮)

"蛤~比三塊還貴兩塊耶!"


............

我覺得我長大也很辛苦阿=_=

==================================================

其實這故事發生在星期六晚上

我家餐廳的吊燈總共有六顆燈

開關在從房間下樓的牆壁上

我都趁下樓時順勢一拍讓他們全亮

怎知道,星期六晚上我一拍

亮是亮了,一秒鐘=口=

我看見六個閃光

然後全黑了Orz


今天我去找燈泡發現地下室也沒燈泡!!!

哪要去哪買呢= =?

李家弟弟晚上確定的一看

整個燈座都被我搞壞了


...............

為什麼會這樣!!!!!!!!!!!!!!(抱頭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