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忘了我們American Government幹麻

那堂課有三分之一的學生都不會到,整個很free

有時候我常懷疑這一科到底是不是Senior畢業必修學分?

反正不知道為啥幾個人聊起天來

有個人突然說I'm done with school

其他人一片驚訝

他說他這學期上完學分就休完了,再也不用到學校了

靠,真羨慕

說實在的,其實我也可以提早畢業,但是我沒那樣選

當初剛進高中還是freshmen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可以提早一個學期畢業

超爽

後來聽老師說才知道如果提早畢業就不能參加畢業典禮和穿那種很華麗的衣服帽子畢業

那時候覺得畢業是四年高中最重要的一刻

要是努力四年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真的很弱

現在我覺得畢業典禮有沒有都沒差了,反正我又不喜歡那種場合

我也沒有訂year book和衣服帽子

已經被摧好幾次了,不想要就是不想要,我連year book的照片都不想繳咧!

我只差三個學分阿!!!

要不是為了申請大學好看一點...

我幹麻修微積分和物理折磨自己

幹麻硬要填滿兩個學期

我真的很不想上學

每天都不過是去看小說和睡覺

我到底上學上什麼意義的都不知道

幹...離放假還有三天

離學期結束還有一個多月

離甩開高中還有......

他媽的五個月



這張又忘了帽簷

真是對不起陳老師

老師有在說我沒在聽

難怪我上不了天堂(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