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放假就開始過吃到飽的日子
睡到中午起床什麼也不想吃,喝碗西米露就飽到晚上
吃包雜醬麵也飽到半夜
一整天都是飽的
難道放假的人特別容易飽?


聖誕夜到我阿姨家過
阿姨準備西餐,姑婆準備中參
有烤肋排,有蝦,有sruffing和薯泥
我竟然吃了兩輪,覺得自己真厲害
不吃飯,光薯泥我就吃到脹
真的很好吃!!!!!!
我媽還煮了珍珠奶茶,很給面子的也喝了一大杯
回程我沒有脹到吐出來也真有我的


聖誕節餐館放假,我媽也放假
午餐在家吃,只要媽媽在,家裡菜就很豐富
也不好意思不吃飯
又是一參吃到飽


星期二和奸巧人去MOA,回程又去餐館
媽媽帯了炒麵回家
很奇怪,抓了兩盒問奸巧人要不要
奸巧人說不要,他還是炒兩盒= ="
回家不免一頓吃到飽
還吃到撐Orz


星期三我媽放假,我們去大採買
媽媽下個月要回台灣植牙,不免去一趟COSTCO維他命維骨力大採買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排都有試吃的機會
爆米香 prezzles 汽水 布朗尼 玉米農湯 香腸等等 都可以拿出來試吃
最好吃的就是哈根大使和冷凍墨西哥雞肉捲
哈根大使硬是不要臉的拿了三次 雞肉捲我也很不客氣的來回兩次
我想...外國人應該覺得東方人都長的差不多
他不會記得我有去過太多次吧一一"
問題是...我弟也去了,一樣幹了很多XD
真是試吃吃到飽
結帳後其實沒多餓硬要吃一個熱狗
拜託! 一大根只要1.5塊,Target Center那條營養不良的熱狗要四塊五阿,看!


昨天早上開始莫名其妙流鼻水
晚上變成打噴嚏
突然驚覺自己好像要感冒了...
今天整個昏睡,睡到不舒服才起床硬吃點東西好吃藥
垃圾桶都變爆米花桶
晚上也不想吃東西只好煮湯來喝(這次的海鮮湯有成功!)
吃了藥也沒減少酸軟,只有頭重腳輕好一點= =
又是一碗湯喝到飽...半顆葡萄柚和我的好朋友香蕉一根
真飽=_=

arrow
arrow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