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LK生日,他真的很偉大
也感謝他讓我多放一天假

晚上只有我去上班
放假加上昨天剛下完雪沒什麼客人
來了一位媽媽帯三個小女生來吃飯
幫他們倒茶放飲料的時候聞到很臭的煙味(不是很重)
我覺得那位媽媽才剛在外頭抽過煙就進來對著我臉講話
小朋友講話很有禮貌,會加上請和謝謝

他們要點餐的時候點中午特餐
我跟他們解釋說中午特餐只到兩點半
晚上只可以點晚上的特餐
那個媽媽跟我說"Go to hell"

那一刻我愣住
三個小孩也傻了
我想我沒聽錯他講什麼話
我只好假裝沒聽到然後問他們需不需要多一點時間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很火大
針對我,還是針對菜單?
菜單上頭清清楚楚寫著Lunch Specials 11:00~2:30 pm
沒看到的人是你自己吧
我跟你解釋了現在是晚餐時間只能點Diner Special
然後你給我一句go to hell

好,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服務生
我的工作就是服務你們
我是哪裡做不好要聽你說那句話
大可不要拿你小費,反正今天願意上班已經不在意有多少小費可以拿了
憑著良心和耐心我給你台階下
第二次還用那種態度跟我講話
看我要不要在你菜裡頭加有的沒有的!
聽廚師伯伯說
到了接近餐館關門的時間廚師們都心急著想回家
他們會在這時候出現的客人的菜裡頭吐口水
服務生要參點口水也不是不可以
要少幫你上點菜也是OK的,我還可以偷吃你的菜咧!

媽的,沒禮貌又浪費食物的人
看你會教出怎樣的小孩
沒關係,這筆帳我不跟你算
上帝自然會幫你在算盤上頭打好
以後自己提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