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一身累的看完綠巨人浩克
才看到一半我就發現原來我以前都誤會它了
我不喜歡看生物科技或是科幻片
也不喜歡看美國英雄漫畫改編的電影,只有超人例外
雖然浩克是李安導演拍的,但由於他符合上面兩項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想看的動力
身邊也沒人跟我推薦,整個就沒有想到它

才看不到三分之一我就對整部片改觀
我發現我整個誤會它了
它不是"漫畫英雄",它可以算有悲慘的命運吧= ="
但沒有很八點檔啦
另外一個誤會就是它的預告
想當初我就被預告給騙的亂七八糟
預告真的可以把最好看的精華剪出來誘人上當
也可以把最不重要的地方剪出來讓大家沒有興趣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部片叫好不叫座
整個就是預告剪錯
不過我想預告內容應該是電影公司要求的吧...
李安怎麼可能剪那麼沒重點的預告出來一一

這部片讓我更佩服李安導演
他真的是拍什麼片用什麼樣的手法
送他一隻大姆哥和獎座是不夠的!!!
浩克裡頭他用了很多的"眼睛"和"植物"當轉折
運鏡的技巧出神入化,就像斷背山裡頭卡車的後視鏡一樣
厲害! 學起來XD
除了運鏡以外李安導演厲害的畫面分割很有趣
製造了漫畫式的連環格以及同一場景多角度的呈現
人際關係的描寫也很清楚
另外一個佩服的就是電影配樂,我給十分!!!
真的配的太好太厲害了!!!>"<
看完綠巨人浩克整個很不屑蜘蛛人
同樣男主角都其貌不揚
浩克是一部好看細緻的商業片,蜘蛛人則是一部純商業片
喔,我還要說,浩克的女主角好正XD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是一種有氣質的熟女那種正!
從美麗境界就覺得他不錯


另外,昨天看了小紅帽(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9680)
動畫片
但是很好笑,真的很好笑,很顛覆
編劇群的用心跟細心把整個環節串在一起把一個事件用四種說法編織搞笑和玄疑
(雖然我很快就猜出兇手,而且也沒有緊張的氣氛)
推薦啦~~~
但是我覺得...身邊所有的人我大概也只能推薦下巴人吧= ="
只有他和我有這種嗜好阿XD
真的啦,會好看!
是好看的娛樂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