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307又回金華看小博
媽的這群人="=

看了一下照片
媽的,不要一個個上大學就變那麼多好不好!
不要那麼誇張
歪紘的唇環真是意想不到

看到他真是讓我深深深深深深的覺得
大家的改變都很大


這照片最右邊是歪紘

那時候我們國一,去校外教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iffanykuan&b=54&f=1496596079&p=12

左邊那個人也是歪紘
前兩天他們去吃飯的時候照的
=口=



當年,歪紘還是個青春的小伙子
說外向不外向,內向也不內向
如果不是我坐他隔壁很久我也不會跟他熟
這人比我還悶騷(是的,我真的是!)
喜歡女生只敢在旁邊默默的默默
常講一些很冷的笑話,一天到晚要我幫他作弊和靠背老師=..=
要不然就是每天拉我玩線上遊戲

以前大家會玩脫褲子的遊戲
他因為一隻手不方便,每次都是在地上被大家脫的那一個
當年他還很介意他的手
體育課作操不太喜歡做還曾經被體育老師直接說
"這邊這位同學,不要因為自己的手所以自悲,你要向那邊那位同學那樣(另外一個不方便的同學)"
聽完這句話大家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而且以前張皓(中間那個)那個傢伙玩到最後還會罵他死殘障=口=

從上高中開始他就越變越奇怪
有一陣子變的很像L. A. Boyz,台版的。
耳洞 長髮 漸漸的...連唇環都有了!
這哪是當年那個歪紘阿=口=
雖然人還是差不多,但是整個外型整個FU...

翻起以前的照片
原來大家都變了很多
國王說我以前真是個清純的孩子,現在是個死痞子(國王的話就不用聽太多=..=)
想當初,劉胖真的是個胖子


瘦了不少之後...

每次只要我叫他劉胖國王就會靠悲我說他明明就不胖=..=

這是當初的麻糬,還沒變成正妹以前

嘖嘖...不過也才三年的時光
國一小草莓看過他,之後就沒有了
今年他一看到麻糬整個傻眼
猛說:麻糬你怎麼變這麼漂亮?!


這是去年我頭髮剪到一半的時候照的
我只能說跟上面反差真大= ="


當年的小狗和沈殿霞不是亂叫的!!!
我們都很憑著良心呀~!


才光這幾個人就改變這麼大,別的人就不用說了
小管在凱渥幹活,以後要走模特兒路線
國一剛開學他還比我矮耶!!!
邱禿瀏海越來越長,他真的以為這樣可以遮蓋住他的禿頭!
禿就是禿,不用說太多



嘖嘖...
真是不敢回想我國中的樣子XD
放高一的好了

沒有變很多阿
侯安納瞎了!



下面這三個人是我國小同學
照片是畢業旅行照的

七年後
左邊那個同學
成為調酒師,甩掉漢神小開,"差點"和學校老師在一起
穿著辣到不管男生女生都只敢看著他眼睛說話,連拍照都不好意思
共同封他為交友圈內時尚的尖端人

中間那個......七年後還是那個樣子=..=
行為和身高也都是國小生的樣子XD


最右邊介紹太多次不太好(侯安納不准ㄘㄟˊ我XD)
雅捷辣妹還沒練舞前是這個樣子的阿!!!
不過他也只有在跳舞才會那麼辣那麼令人傻眼
光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為什麼小時後男同學這麼喜歡他
雖然稚氣但是看的出是個小朋友會喜歡的模樣XD



一年一年之間的改變越明顯
突然感慨的覺得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