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程式課一切做完太無聊就開網路瞎晃,本來老師是不准的,但是大家都太無聊所以開放。
一打開我的無名留言板看,阿賀...全都是悄悄話啊!
悄悄話=廢話
好不容易在第二頁找到了一些很零碎的留言
麻糬叫我沒事就去她留言板留個言,我想是她太空虛了一一"
於是乎~我就跑去留言
一看,ㄟˊ...有個新冒出來的人留言,這名字不認識!
好友名單點開來一看~唷!傳說中的江小妹!
話不多說馬上點開來看~
腰壽!這不是上星期我和國王比賽正妹照的時候出現過的相簿?!=口=
印象中好像是她的朋友什麼鬼的吧...
定一定神看,靠!眞的是!!!
天啊~~~~~~~~~~~~~~~~~~~~~~~~~~~~~~~~~~~~~~~~~~
這世界太小了!!!!!!!
太驚人了!!!
我不禁在心中吶喊~
侯~~~~~~~~~~~~~~~~~~~~~~安~~~~~~~~~~~~~~~~~~~~~~~~~~~~~~~納!!!!!!!!!!!!!!!!!!!!!!!
我很擔心太壓抑所以得內傷= ="
如果我有手機我肯定馬上打電話給侯安納叫她起床聽我爆料
我的媽呀~
我最好的朋友的兒時玩伴是國王在紐約的朋友還是個大正妹!
這樣夠勁爆吧!
我當場獃住只差沒有向後退三步說~怎麼可能!
天啊...我竟然冒冷汗耶~太誇張了
還有
這眞的嚇倒我了~~~這是真的這是眞的~~~~~~~~~
這眞的是奇蹟!!!!@@"

這時我耳邊想起了一首歌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歡迎收看 世界非常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