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做了一個決定,放再MSN的狀態上很久了
但是沒有跟很多人說

我,決定不申請加州柏克萊跟洛杉磯加大
還有紐約大和哥大
對我來說這算很難決定
柏克萊不說,剩下的我都還挺想唸的
原因除了SAT II沒有一科有把握以外還有很多現實的問題
例如說學費和環境問題
我不想要助學貸款,NYU和哥大一年都要四萬塊學費
就算一年只貸一萬塊學費,四年就四萬
我不想跟國王一樣=..=
而且感覺唸傳播的薪水很可能不知道還多久這些才還的完Orz
況且,我也不覺得我有好到會讓FAFSA和學校給獎學金給到只差一萬塊

爸媽希望我唸明州大
雖然我說還有紐約州大還沒放榜
但更現實的不但是我爸媽不太願意放我去外州唸
還因為紐約州大沒有一所比明州大排名更前面Orzlll
要是真的中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選唸紐約州大

其實,我很怕會後悔。
很多人都跟我說這樣選一定會後悔
可是...我能怎麼辦呢?
如果星期六我中樂透,我就可以放心的選
但是連張國志都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小草莓跟我說他明年七月想到關島結婚
問我去不去
還說後年請喜酒,叫我要回去
其實我很難過
接下來要唸大學,學費不是我在蓋的可觀
明州大一年學費要一萬塊美金,可以讓黑道夫人唸四年台大
我哪裡生錢出來回台灣玩?
還提去關島觀禮
連回去喝喜酒都不可能
姊姊之前跟我說如果他結婚他要把所有的表弟表妹都招去當招待
這樣他很有派頭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