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一家人
看我堂舅和我媽一家人就知道
從我媽回台灣之後堂舅就到店裡幫忙
堂舅和我媽同姓
這星期上班發現舅舅果然跟我媽是一家人
一到店裡他就問我們餓不餓要不要吃
問題是我們的班是四點耶
怎麼可能會餓阿 囧rz
常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要不要我炒點什麼給你們?
然後六點就炒了一大盤菜給我們兩個吃
他真的很怕我們餓到
晚上下班回家前他又問,你們要吃什麼?我炒給你們!
他每天都義無反顧的為我們炒菜吃 囧rz
媽媽不在果然不會瘦,還因為舅舅的關愛而胖死Orz
而且,堂舅的量都跟我媽他們家的人一樣多......
想我舅舅炒的豬肝炒面永遠豬肝比麵多吃到吃不完呢


今天舅舅炒了花椰菜頭給我們吃
靠!!!!!!
老天,我多高興阿!
是菜耶! 是菜耶!
靠~>"<
吃的時候都覺得超幸福的~_~
我不吃花椰菜的那個"花",但是菜頭真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每次黑道夫人都把菜梗給我吃我也安安分份的吃乾淨
今天吃到我真是感動到不行
原來有菜吃真的是幸福的>.<
所以我今天吃的超撐!
舅舅還在回家前硬炒了麻婆豆腐給我們帶回家...
真的是撐死我了

媽媽回來都要胖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