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弟說他要煮大骨湯

自從上次他同學到我們家來煮了鍋牛尾湯之後

我弟熱愛做養生湯給我們喝...

明明大骨可以做清湯,他硬要加當歸和枸杞= =

裡頭還有快要發霉的番茄(發霉的被丟掉了)和馬鈴薯

還因為我們家實在沒啥料好加只好從冷凍庫裡找出虱目魚丸和花枝丸當配料

重點來了,不知道他從哪裡翻出一袋帯殼的蝦

我說我們拿來炒,他說不要

阿不然你要怎麼樣?

他說他要把殼剝掉拿去熬湯

.........他以為他在煮什麼湯= =?

主角不是大骨嗎!!!!!!

好一鍋海陸養生大骨湯


本來我是要躺在客廳看人魚朵朵的,但是我弟一直抓我去洗菜刨皮什麼的

害我什麼都沒看到

不知道白菜是在髒什麼東西

泡了三次還沒乾淨

最後我忍不住了動手去洗...=_=

接著我們就去上班了

回家後大家都喝了那鍋湯



今天早上起床我弟跟我說

姊~你知道嗎?那些不是大骨

阿不然是啥?

那些東西真的長的很像大骨阿!

退冰的時候我也有看,白白硬硬的很大塊

上面還帶了一點肉

這明明就是大骨阿!

我弟默默的吐出











































是牛筋









































我們真是浪費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