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護士跟我說他前途渺茫

他不想當護士也不想當老師

不喜歡護理系


對話之間發現他變好多

我開朗的小護士不見了

我樂觀的小護士消失了



曾經 我在抱怨吃的不好過的不好玩的不好相處的人不好住的地方不好

都是白魔導在為我做心理系治療

叫我往好處想

叫我往前看

叫我多加油

以往那個精神百倍活力十足的小護士煩惱增加真多

數不完的嘆氣聲

列不完的無奈

大三都要唸完了,現在也不能怎麼辦





原來我們都膽小








我也只能像他以前對我那樣跟他說加油

雖然自己的課也是喘不過氣

唸不完的書 寫不停的報告跟新聞

即使壓力大到我突然理解Anderson不滿四十歲就快禿光的原因

至少我的死魔羯個性讓我死也要撐住一切

至少我唸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至少我還有多餘的力氣為他加油





親愛的小護士

讓黑魔導幫你復原吧

坑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