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30.mp3_###}

這是前兩星期遇到包子他給我的
唱歌的人叫Katherine McPhee,他是American Idol第五季出來的
American Idol我看最專心的大概就只有第二季和第三季...接下來的都忘記或亂轉看一下
畢竟過程那麼長誰那麼無聊每天首在哪裡看阿= =
American Idol紅了之後一堆類似的節目跟著出來
大陸的超女,台灣的星光大道都是同類型的東西
這的確是一個比較考驗歌手的方法
同時要具備評審的要求和觀眾的喜好,也難怪大家愛看
可是我覺得看的很累= ="
Anyway,這首歌一聽到我Wow了一下,好厲害的人喔@@"


那天跟包子抬了超久的槓
交換了不少看電影的心得和喜歡的歌
話說...我一直以為包子是藝術咖耶XD
因為他太會畫畫了,所以我以為他看電影電視和聽音樂也是走藝術路線
結果他說他不是...
原來都是誤會啊~XD

發現和包子很多看電影的看法都一樣呢!
搞的半夜很爽都不想睡覺
讓我最興奮的是我們對盛夏光年有一樣的看法
在包子之前只有國王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只差沒被一句不停強調可是沒有層次沒有前因後果後面又交代的台詞氣死)
厲害的是包子只看過長篇的預告沒看過全部@_@
這樣他就看的跟我差不多,真强

我後來也找了一些歌準備下次給包子
但是那天後他電腦好像就有點當掉了=..=
有沒有那麼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