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的 不是我在說
正點啊!!!!!!!

嗯,長澤雅美在最後的朋友裡面真是有夠白目(某人不要生氣啊XD)
遇上那種人渣還不懂得閃,蠢斃了!
第二集看得我很受不了,整個想掀桌,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
update快一點啊~~~我都要跟上腳步了說!
吼,極道好好笑好熱血喔!!!
可是學生一個比一個醜是怎麼回事= =
也是update很慢...仲間就是個正妹卻要打扮得很土
真是受不了,不過這樣出現真面目的時候反差很大也覺得特別正XD
這是編劇的用心嗎???




上學看到水桶匠的學生在棒球場上打壘球
好青春哪...想當初我自己也在那裡玩橄欖球飛盤還有壘球!
真好玩!
還有印象深刻很爛飛不起來的鳥bottle rocket
有點想不太起來我高中到底都在幹麻...
好像就是看大加打架嗆聲阿 囧rz



嗯......
打第一份工的時候就有體會到小草莓當初跟我說的"從打工學習成長"
今天學會的是---別跟老闆爭
當然不會是我,我這麼俗辣(囧)
有點感嘆職場的階級制度跟seniority
小時候教我們的有理走遍天下跟據理力爭完全不適用在現實環境
我老大不幹了讓我有點難過
雖然星巴克總是很忙很少有時間真的閒下來交談
他人很好,一直教我新東西,我弄錯也不會生氣,時常鼓勵我個兩句
今天上工沒看到他就覺得很奇怪,原來是他不幹了
嗯.........
是不是,等到我長大出社會之後
我也能那麼有種在自己是對的時候的跟老闆爭
是不是也能這麼有種的說不幹就不幹
我敢不敢在副董沒道理的責罵下拍桌
?
?
?
我期待......


即將有一部國片要上檔,叫九降風
又是一部青春成長片
號稱繼藍色大門後的青春清新作品
其實我還挺喜歡看這種青春成長的電影,特別是岩井俊二
可能是自己在這階段,對於學習長大的過程跟經歷種種事情特別有感覺
十五歲看藍色大門是一種憧憬,十七歲再看藍色大門是一種青春和純真
現在看藍色大門開始感覺裡頭的酸甜和更多的觸動
之前有人說,看完藍色大門哭了,覺得自己明明離開高中只不過兩三年卻什麼都不一樣
純真沒了,去而代之的是成長所要面對的事物
我也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也許再過三五年,我現在的想法會改變
也許會覺得現在真是太幼稚,講這些都很淺
將來要學習或者面對的應該是更難的關卡

成長的過程不就是一關一關的突破,一步一步的走,一點一點的累積?
就像玩角色扮演,打一隻怪累積一點經驗值,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升等
下一等的經驗值還要更多
過程中失的血,傷的元氣在平時得靠吃些補品來增加,但在升等的同時也會完全補回來
打完這關的老大,還有更大的老大
打瑪莉歐救到的peach公主不見得是真正的公主,也許是酷罷的化身
不就是繼續往下一關挑戰嗎?
回頭看會覺得很爛很清澀,但我想這就是成長
現在的我只期待,自己不要在這過程中沉淪,向自己現在看不貫的事情同流

藍色大門的青春以及票房振起了國片也吹起了青春風
這些年拍了很多青春片,這些青春片都拿藍色大門當榜樣當對照
可是卻都不及藍色大門的一半,只有夏天的尾巴很青春
夏天的尾巴是純青春,成長的部分比較少,但是很好看,配樂很搖滾很好聽
九降風好像很青春,博客萊有賣套票
準備迎接夏天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