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33.mp3_###}


以前我們去KTV一定都會點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喜歡

明明沒有一個人可以唱上去那個音,硬是要點

每次都要點

你每次都要搶唱張雨生,偏偏我又不會陶子


以前我們有個習慣

只唱第一段,唱過一次副歌,就卡

什麼歌上來都卡

你一定要唱我期待的ending,每次都被我忘記卡掉

有一次你大鬼叫,從此我記得我期待是不能卡的歌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每一年回台灣都會幫你帶一個迪士尼的東西

生日禮物不是史迪奇就是笨驢

只是我越來越覺得是不是不該送你這些東西

是不是越來越不適合你

長大的你還喜歡這些東西嗎?

看到你身邊的龐克先生小姐們

時尚前衛身穿名牌的先生小姐們

夜店裡喝酒狂歡嘔吐慶生

Polo, Porter,鱷魚,迪士尼會不會太幼稚?


看到你之前跟我說的那顆頭

真想打下去

算了,你本來就走那種路線,又唸那種科系

很難不讓我想打你的腦袋

算了,你爽就好

姊姊說你變正,真不可思議

真是恭喜你



我猜,你在氣大家問你怎麼消失了

只是想跟你說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