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八日,我跟金文琳一起搭飛機回TW
從Minneapolis直飛東京轉機回台灣
我有N年沒搭過這航線,真的比飛底特律又再飛大阪然後才到台灣短很多
有一種我出運的FU


十二點多才在機場等候三點起飛的飛機李太太就叫我們戴口罩
可...才在機場耶= =
好糗
不過為了當乖小孩我還是戴上了從boynton幹來的十個口罩中的一個





雞眼阿銀很倒楣
他跟我們同班飛機可是早兩天
只差兩天,他的飛機就沒電也修不好甚麼的
總之他在Minneapoolis待了六個小時還沒坐上飛機
最後是從底特律調飛機過來給他們搭
他飛到日本也接不上回台灣的飛機就在過境旅館睡上一晚隔天早上才搭飛機回台灣
哈哈哈
比我們早兩天行動卻只比我們早一天回家
下次有誰要跟他一起搭飛機阿=..=


我們很幸運,飛機只是要整理delay三十分鐘而已
應該是前兩天的case讓西北比較注意吧!



上飛機我就準備要大睡一番
睡到一半坑坑康康的聲音把我吵醒
我坐在廚房正旁邊,一位空姐把冷凍的餐盤全都摔了下來,大家都散在我身邊
還沒醒的時候以為那是從頭上行李艙掉下來,暗自覺得好險沒砸到我頭
仔細看,不對阿,這不是眾人的晚餐嗎= =?
這時我才真正的清醒,還幫空姐撿起那些掉落的晚餐
真的很硬,難怪這麼難吃=..=
機長應該發我好寶寶貼紙




看這菜單會有食欲嗎?
別開玩笑了
每年都一模一樣
當我傻子嗎
光想到味道都想吐




一路上金文琳自己睡不著就拉著我陪他聊天
大約MN晚上八點有mid flight snack
噁心晚餐沒吃我真的很餓就吃了snack
吃飽了要睡覺金文琳硬要跟我扯
我都把毯子給蓋好了他還湊過來伸出兩隻食指說
"ㄟˋ我的手指阿~好像歪歪的耶"

金文琳~!!!!!!!
這是哪一招!!!
需要用到這一步嗎!!!
我還是陪他聊了= =


九點半後睡了一下十點多時一點醒過來,金文琳很認真的說
就要十二點了 我們等下準時吃消夜
消夜是自己準備的兩杯來一客杯麵
我沒想到他是認真的要十二點吃,我其實沒很餓
叫他一個人吃他說泡麵就是要兩個人吃(你唬我,我都嘛一個人吃)
跟她說晚點吃,她說晚一點就要到日本了
.....................凹不過他我跟他一起吃了






沒錯 在飛機上我都一直戴口罩
戴到我耳朵都勒痛想拿下來



飛機飛到一半後排傳來一陣咳嗽聲
這麼敏感的時期我很挫
套一句國王的話,自己死就算了,但是千萬不能成為台灣第一例也不能帶回去害人
這是很丟臉的!!!
我還不想被傳染隔離!
那個咳嗽聲很明顯沒戴口罩,清晰得很
靠.......
不是吧........="=



最後的時間睡一下我們就到日本了
這段旅程真的睡很少
金文琳都你啦!!!


我們講到體育課的馬術課的時候
金文琳: 我也很想學螞蟻!!! (興奮)
他是要說他也想要學騎馬。



抵達日本超酷的,一群人穿防護衣衝上來拿儀器晃來晃去收問卷
飛機上的旅客像是看到寶一樣一個個拿手機猛照
還有人開閃光燈很誇張
不過呢,藏在我血液裏頭的鄉民魂跟記者的小興奮也很想跑出來跟日本人打聲招呼
(咦?記者魂跟鄉民魂怎麼好像只有一線之隔)
不過我的相機放在行李艙裏頭........


還是忍不住拿下來照了XD

後排咳嗽的那位居然七天前有感冒一口一
靠靠靠靠靠靠!!!
不是騙我的吧!!!!!!!!
他整趟飛機都沒戴口罩~~~~~~~~~~~~~~~~~~~~~~~~!!!!!!!!!!!
結果她被叫出去量體溫
應該是沒事所以放她回座位
老實說,這樣也不是很安心阿Orz






這樣一耗轉機變很趕
問卷一個一個收,小黃單一個一個發
每個人手上都會拿到的小黃單居然最後數量不對
還叫每個人把黃單子高高舉起來
感覺很像是幼幼班,但是畢竟是全人類的健康...
本來兩小時的轉機時間變成立刻要上飛機
久違的東京機場居然無緣~"~





等安檢的時候抓到一個perfect moment
很拍say的跟一個婦人借過照到的
等我做完安檢太陽就掉下去了



飛台灣的路上我睡很飽
從頭睡到尾
因為金文琳自己都在睡沒空打擾我=..=
金文琳坐三個座位的中間,我坐走道,靠窗的那位先生側面超像蔣友柏也帶黑框眼鏡
想說會不會是蔣友青,但是看到正面我就否定這無聊的想法一一
空姐好貼心,看我們在睡覺就直接幫我們把晚餐放在面前
只是我們沒一個想吃
而且因為三個人都睡了,空姐又放不到靠窗就把金文琳的餐桌放上兩份餐
我們兩個人醒來都嚇一跳XD



過關的時候我好怕自己無法通過體溫檢測
很順利的過去超興奮的
耶耶耶!



出門口我很快就只到我老爸,他也戴口罩
金文琳一直找不到她家人,我很快也找到金媽媽跟金姊姊,可是他們都戴口罩金文琳又覺得不是
害我覺得自己手指一直指人家很拍say很糗,對路人很沒禮貌= =a
阿結果那兩個戴口罩的母女就是金家母女阿!!!
金文琳是在裝甚麼笨阿=..=
而且還對我爸說李媽媽再見
我覺得他整趟旅程都是想整我
偷偷帶攝影機!




一下飛機飛奔林口看我表弟
他二十號的飛機回北卡
想說好久不見了看一下也好
寒假本來要跟他們一起去匹茲堡找小德哥哥和嘉玲姊姊滑雪
但是不久後我就把四爺的頭給撞破修了八百多塊= =

上一次見面似乎還是青春高中生
轉眼大學也唸一半了~"~
這次他還帶他的歪果仁女朋友回來
很健談的人,感覺很像高中生,個性跟我表弟還滿像

我在桌上看到一張阿里山火車票問她是不是有去,喜不喜歡
他說"還不錯阿,就很涼"
囧rz
喔這樣喔...lllb

跟他相處還滿easy的
小姑爹似乎不是很喜歡她太黏我表弟XD

原來我跟天的車運都不好
我們的車都傷痕累累運氣不佳
各自修過好幾次~_~
唉.....








雞眼阿銀一直說我表弟很像王仁甫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