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牙
上一次照X光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預約竟然排到昨天才看片子

我去的是明州大附設牙醫診所
由學生看診,教授在後面把關
因為我家沒保險所以這樣的地方才便宜才適合
不然外面補一顆牙就要四百塊的地方我家去三次就要燒炭了
學生看過一次還要給教授檢查,要花不少的時間
俗話說的好,Time is money
拿時間換金錢是很划得來的,反正我只是個無聊的失業生Orz

我的醫生是個挺矮小的女醫生,看起來很專業(希望不是幻覺)
他叫我躺到椅子上,哇嗚,明大果然有錢
這真是我這輩子坐過最舒服的診療椅~!
我以為上次急診的診療椅已經很舒服了,想不到這個更高級!
厲害,不愧是一年將近一萬美金公立大學!

醫生叫我躺下來的時候我發現他手上的戒指
我想他是結了婚的
兩隻無名指都有戒指
右手上頭的那個有很多的小鑽石
左手的就不是我在說
呼~~~好!!!大一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Tiffany啦~可是那個size我想應該比一克拉大
大還閃
他都不怕不小心掉進病人的嘴巴裡然後吞下去嗎?
要是我我就會吞,再從我屁股出來他也不會想要了吧(點煙)

教授是一個老先生
白髮禿頭的老先生,他的年紀讓我懷疑他還能不能動智齒手術
他還跟我哈拉,你從北卡來的阿?
嘿...以前我住那裡
什麼?你說什麼? (老到都重聽了你看看)
喔,我以前住在北卡
這次他好像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囧rz
可是我不好意思笑出來

醫生說要幫我檢查牙齒
拿出了一個很像虎克船長勾子的東西,還兩頭的!
那勾子搞的我很痛
奇怪,明明就沒有要幹麻,一直戳我牙齦是怎樣?
有時候還對牙齒敲個兩下
真的很痛耶!!! 醫生還跟我說說笑笑
來~轉右邊,來~轉左邊。OK,快好了唷! 你很痛嗎? 我知道這樣很不舒服啦
當下我很想知道給陳幸予看牙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
心情會影響工作表現的...
你們有沒有常識啊! (勾)
你們幹麻跟我啊! (挖)
你們媒體煩不煩阿! (敲)
我看我都要昏過去了吧= ="
而且我不斷聽到他講專業術語
都聽不懂
每顆牙都有自己的代號和評語
唯一聽的懂的評語是fine
可是我聽到的次數不太多 Orz
這讓我有點難過...

醫生檢查過後又請教授來看一次
他們兩個還用術語討論我的牙
我大概只聽的懂Decay
教授看完我的牙後笑嘻嘻的跟我說,不錯喔!就走了
鬼才相信他說的話
我一直聽到decay怎麼可能不錯阿!!!(翻桌)
結果我的醫生跟我說我總共有九顆蛀牙=口=
靠杯...一個人有三十二顆牙,我拔掉四顆智齒只有二十八顆
這樣我是蛀掉三分之一了耶@口@

醫生問我常不常喝可樂那種飲料
喝不喝咖啡
有沒有每天吃糖果
man~這些我都沒有!
可樂幾乎不喝,咖啡很少喝,糖果吃歸吃,但沒有每天吃阿!
我問他,天天喝茶會不會影響? 他說不會= =
那我根本就沒有壞習慣阿!!!!!!
我還每天刷牙兩到三次耶! 這根本就是個正常人的生活習慣吧
結果醫生跟我說:那這真是個mystery
......我想是外星人把我的牙齒拿走了!!!>"<
Tooth Fairy快來救我! I'll give you a buck per tooth!
Or double, if you want= =

礙於我的保險問題,我想要九月辦學校的學生保險再來看
不然我一定會破產
九顆耶!!!有沒有搞錯
醫生說,他想兩個月的時間應該不會讓我的牙蛀到很誇張的境界
那兩個要死的牙應該不會蛀到神經= ="
應該...hopefully
hopefully 囧n
他叫我一拿到保險趕快打電話給他預約時間
我們去算了一下價錢
挖靠,九顆要九百塊耶=口=!!!
么壽,我都可以買一張機票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