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醫院看了一下玄同

嘩 原來進門前要先洗手再用酒精消毒還要戴口罩呢

門口上還掛牌子寫病人白血球數低要怎樣怎樣的...

真的是醫院哪......


全家都很樂觀 真是太好了

玄同還可以講笑話開玩笑

真不錯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阿......

好像大家都沒有變

只有我弟變高 

還有玄同終於長胖了!


第四階段了!!!

快完成了~! 快回家吧,下次換我們家去台中玩!!!

早日康復




下午的三峽真是好遜

金牛角老店的阿伯耍任性因為太熱提早關門

什麼鬼阿他!!!

阿伯,你這樣對嗎?

講的同時他還一直跟我們說今天真的很熱捏~~~

..............

我還想說我要買伴手禮回家給老爸咧


老街口某家很大名聲原味賣22塊的金牛角有夠難吃

四個人各咬一口都沉默了

冰淇淋還想賣特價89

開玩笑的吧!


宜蘭頭城很有明的阿宗芋頭冰不錯

不過我最愛甲仙的

喔耶!

熱炸了 竟然下午有到三十七度去的

我們還晃在老街上......

真拼




三峽很弱 台北大學很壯觀

.....我真不願意這樣說

但是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淫哥 改天還是來去平溪一趟好了= =

矜持不要說都不約你 是你說你要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