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點的課...跟十一點比有夠早
七點鬧鐘響很想否認這個事實
本來說好早餐是媽媽煎蛋餅
但是沒有!!! 怎麼會沒有!!!>"<
因為我弟那個兩光把鬧鐘定在五點
起床後他就自己弄麵線當早餐
害我沒有愛心蛋餅!!!


媽的 這堂課有夠遠
我一定是卡到陰才選這堂課
從東南角角走到西北角角 腿都要斷 汗都要成溪
破九十度的天氣耶!!! 這竟然是明州的九月~"~
教授選在一個學校宗教學院的教堂的圖書館上課
教授說冷氣開到最強 可風出來明明就熱呼呼=_=
這堂叫working in the US,跟工人有關
碰巧遇到學校部份罷工事件...息息相關教授講很high
我大概放了半堂課的空(煙)
這是門freshmen seminar
Seminar這個字我昨天查字典才知道:研究
=口=
上了賊船!!!
我選了兩門搭一起合售的seminar!!!
天啊!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

當初選課的時候advisor不停的推seminar
說課小人少阿~都是教授親自教課,不是找講師或是助教上
這樣教授跟我們也比較熟阿 可以上的比較深入
幹 他就是沒有說seminar上課是怎麼回事
人很少是真的,一堂十六人 一堂十四人
比高中一堂課還少
我媽一聽很驚訝的說" 這是什麼爛系啊?!"
......祇是一門課而已,李太太想太多了(茶)

結束時教授出了一個短篇故事 三十多頁 星期一討論
並看一篇四頁的詩
然後寫一篇作文探討這個故事跟詩
再加上去訪問罷工的人或是支持罷工的人
全部星期一交
=口=
什麼東西!!! 老師你這樣怎麼對!!!
菜鳥耶! 菜鳥耶! 上課第一週>"<
這就是seminar! 被騙了啦!
另外一個seminar還要我們去登記公共服務每星期兩個小時
每星期要交一次紀錄 還不定時交作文
這是怎麼回事 跟advisor介紹跟我想像的都不同~_~

第二堂是writing
當初advisor很貼心的說既然英文是我第二語言那不如修特別的課
也是writing,是專門開給第二語言的人上的
我心想,這個好! 應該很好混~!
結果今天去上
教室在轉角
我人還沒過轉角就聽到很多的慶慶咚咚鏘
媽的 這麼多韓國人
進教室,幾乎一半是韓國人=口=
而且...長的...嗯
接著進來很多看起來很中式的臉孔
靠么 不會都是大陸人吧
聽他們講的腔調似乎都是Orz

這下我的處境尷尬了
一張會議桌我的右手邊一圈都是韓國人
我左手坐一位伊斯蘭教徒 包頭巾的(我忘了他是哪裡人)
他旁邊另外半圈全是大陸人
剩下零零碎碎的人都坐在外圍
......我們兩個幹麻要擠在這中間耍尷尬= =a
真正尷尬的還不是我夾在這兩派中間
而是那些大陸學生講中文我又不是聽不懂
可是一個都不認識也不能插話...
後來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都不敢抬頭看他們
只能眼睛都盯在教授身上XD
下課我用放老鼠炮的速度跑出去~還趕快開手機打給番茄裝忙

這堂課十二點下課後我六點才有課Orz
六個小時我真不知道怎麼殺
吃了自己夾的三明治 回車上拿第二瓶礦泉水(我不喝飲水機的水低)
走去copy的地方拿writing課的東西
靠杯 好遠好遠好遠
日正當中 好熱好熱好熱
我的汗流到跟石頭的眼淚差不多
最後我受不了決定躲到computer lab裡頭
想說把明天教授要上的東西印出來吧!
靠么 一張10cent
聽說我們學校的商學院印到爽都不用付錢!!!
差別待遇啊~~~特權啊!!!!
不過據說他們學費也比較多啦一一"
接著就在computer lab待了兩多小時才走
還不是做作業XD
我發現在裡頭的沒有一個是在做功課
都是在看myspace回留言 看blog 看youtube
外面沙發上的人才真的在做功課XD

今天我徹底的發現科系有分貴賤
像我們college of liberal arts這種聽起來就很窮酸的科系建築物還真的很窮酸
(不過我沒課在裡頭)
破破的 老老的 感覺黃黃暗暗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就很高級
很新 很亮 建築很大個
Digital Technology 的圖書館真的很高檔
地板好亮好亮 牆壁好閃好閃
大理石耶 靠
目前還沒在大學走到這麼高級的建築過

晚上六點的課是新聞
這是我目前上到最大的課
一個auditorium坐滿 靠 坐滿
一兩百人跑不掉吧我想
我挑第四排中間的位子
想說走道邊有個人 另外一邊也有人 中間不過份也不突兀
正當我慶幸自己的小聰明時
教授說,人數很多大家往中間靠喔~
挖咧 走道那邊的先生是個中年肥胖還禿頭的男子
Orz

女教授好高大,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美心夫人。
他不胖 在教授來說很年輕
第一年當教授 第一年在明州教書
背景超強 又是state attorny還當過NY Times公司下面雜誌的編輯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很強的經歷
我很驚訝他還那麼年輕
不過我喜歡這種老師 因為他們有passion
講話也比較有趣
中間教授問我們 75分鐘的課有點長要不要中間來個小放風或是我們提早下課?
(媽的我seminar都七十五分鐘 上到想睡覺)
靠~爽翻!

這堂課有助教耶
其中一個男助教在唸PHD 看起來比教授還老一一"
髮線還有點高 大概像黃子佼那樣
我都默默想為他感慨...比教授還老~"~
另外一個男助教比較年輕 在唸MASTER 很ENERGETIC
還有兩個女助教 感覺都是大陸人 囧rz
我今天是怎麼了!!! 一直一直一直遇到大陸人!!!

教授出的第一個作業就是兩星期內挑一天24HR不要看電視打電話上網聽音樂看書
教科書都不可以!!!
MY GOD! WHAT SHOULD I DO?!@_@
我應該會睡一整天,我想
然後要交兩到三頁的報告 我想這是合理的
只是下星期一要把課本的第一和二章唸完
Orz
又是星期一嗎>"<

教授介紹的介紹完 交代的交代完
對我們說
好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這裡很熱 人很多 我自己也覺得很熱(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還有這麼多書要唸 不如這樣吧 你們現在都可以回家了
挖靠 課6:15上到7:30
七點不到就放人了耶XD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這個教授太酷了(他還用HELL來當語助詞唷XD)
我喜歡~~~而且又是我喜歡的課
可惜是在6:00 pm ~"~
正常時間下課開車回家都八點了
還能幹麻=_=

唉...明天因為罷工事件要在咖啡店上課XD
應該又很酷!
而且吉他課的老師什麼通知都沒有
沒有開課本 沒有說要不要帶吉他
我很好奇兩小時的課他打算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