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開學了= =
想到開學第一天我頭就很痛
因為前天晚上太晚睡,七點要起床去考駕照
人還沒醒頭就在痛,痛到在床上翻滾
我真應該聽媽媽的話早點睡QQ
本來想說難得學校晚開課我要睡到十一點再起床,硬生生破滅

頭痛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只要摇個頭好像裡面的豆腐渣都要爆出來一樣
這樣就算了,我媽還在等監考官的時候一直拔我白頭髮=_=
我看等下豆漿就要滿溢出來
因為是自己作孽也不好跟他講= ="
真不知道頭在痛個屁
我昨天才喝一杯香檳而已阿...會不會太扯?!
涼到才是真的有,果然是明州人,一個個都不怕冷的

想當然爾,我沒過=_=
對,又沒過=.=
真靠腰="=
下次開始要收錢了,真機車
反正就是不知道我眼睛脫什麼窗路邊停車45度角死都抓不到
倒車入庫也因為過於小心所以沒上次順利
幹,這下真是爽到了
主考官還跟我說,你真的很近了,只差一點點
練習兩週再來
我.........OO妳個XX,不要這樣安慰我!!!>"<
接下來是真的回家睡到十一點,還差點遲到
家住太近就是會這樣=3=

一進學校就看到可怕的人潮
靠杯,靠杯...光看到人我就覺得缺氧= =
閃進辦公室交早退申請表又看到一堆人@_@
而且小姐態度很差,媽的機車,開學第一天問一下會死喔!
一付不耐煩的樣子,不知道人有起床氣阿,害我很想打他一拳="=
蠢死了,開學了還沒學生證還要課表當臨時的學生證,什麼跟什麼嘛!

學校的蠢規定又增加了,反正最後一年我也隨便
只是課分的很欠揍
locker在一樓,第一堂課在三樓,第二堂在二樓
第三堂在三樓,第四堂在一樓,第五堂在三樓,第二堂在二樓
靠杯...要我減肥就是了= =

路上的freshmen超好笑,有人帯他們認識環境
每個freshmen胸口都貼著寫著姓名的貼紙
好像幼稚園一樣
應該走過去問他們說,hey,你知道我們學校的游泳池在哪嗎?
然後他們就會找一整年找不到才發現原來根本沒有
下一年就換他們去整新生XD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都到水桶匠上課嗎?!
樓梯擠爆
幹,沒誇張
擠爆!
爆炸了!
竟然上下樓塞車,不能動啊!!!
靠,下課也才五分鐘,不要浪費我時間只為了排隊上下樓好不好
而且超多人擠在一起就很噁心=_=
小巨蛋散場都沒這麼可怕Orz
要是再繼續這樣下去,也許有天我會在走廊吐板條也說不定

看到課表有一點傻眼
weight training?! 重量訓練@@?
沒搞錯吧?! 我沒有要加入校隊啊~!
而且我當初選課明明就沒選這堂課!
我瘋了阿?!
我明明就是選AP心理學!!! 不要唬我~!
害我要跑腿換課= =

日文課真值得一說
光選這門課時我就心裡有譜會有什麼樣的人一起上課
果然=口=
全部都是一些其奇怪怪的人@________________@
就是那種...
ㄜ...怪咖= =
Asian fantasy那種人或是Animate fantasy Orz
這兩種人我最怕了~"~
他們的狂熱讓我受不了
而且今天來了一個辣妹坐在我後面穿的很像NANA,酷斃了!
臉長怎樣倒忘了一一b

剩下的課都沒什麼好說,在我掌控之中= =+
誤認也沒有發生
我覺得自己今天穿的很像要出外郊遊的小孩= ="
小妹跟我說早上我走路的時候他和他朋友有看到
而且他朋友一直在路邊嘲笑經過的freshmen
看到我就說,哈哈哈,那邊又一個
小妹跟他說,喔不,他是個Senior 囧rz
Freshmen Senior 傻傻分不清楚

開學第一天只有一句話好說
幹,真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