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在誠品買完書走路去公車站的路上照的
照起來沒什麼,實景卻很不錯
星期日十一點多,這塊地方其實很安靜




看完海角七號的晚上,十二點,有沒有看到!
星期五的半夜跟星期天就是不一樣
同一個地方,卻如此不同
雖然沒什麼人,但是車倒還不少
大家都在排隊等進LAVA
大家都在排隊等進18
台北真的是很熱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去看漂浪青春的公車上照的
這麼具代表性的廣告當然要照一下啊!
怎麼樣,都是台北嘛!


看到這張的時候有一種...
靠邀!! 這是怎樣?!
手振還是我動作太大阿?!
by 楊小花 @ 阿柑姨


這張是在台電大樓摩斯照的
我和我弟跟文怡姊姊還有兩個小朋友去找我堂哥聊天
音音沒事玩我手機竟然拍到這詭異的畫面
我的頭好像動畫合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