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賭氣
跟老天爺賭氣

一瞬間我家後面的樹葉就黃了
一轉眼前門的樹葉都掉下來了
開始要掃院子很賤的樹葉
黑色塑膠袋都不知道要裝多少才能裝完
最機車的是 明明別家都還沒落下!!!

我突然才發現 秋天來了!!!
秋天就這樣到了=口=
今年沒有夏天了!!!

所以我到現在還在穿短袖
明明外面很冷 我還是穿短袖 外面加一件外套
大不了冷就坐shuttle 一定要穿
因為我不甘心
不甘心夏天就這樣消失
我要繼續我的堅持
一直到真的太冷= ="

耳邊想起張士豪說
好不甘心喔,夏天就這樣過去了,好像什麼都沒做...
靠!!!!!!
真的!>"<
以前我套這句話,是因為夏天的結束代表著我要回來坐監
今年我發現,我真的不甘心
跟張士豪一樣不甘心,這一刻我才懂這句話的感覺

07年夏天過去
我不過就是變成了大學生
開始忙碌的生活 開始唸很多很多很多的書
開始沒有時間看電影
開始沒有時間看想看的小說
開始沒有時間跟家人一起的時間
開始沒有時間寫信給大家
還做了什麼呢?

打了很多嘴炮




(這隻是我們學校的吉祥物gopher,人家說像小米XD 我決定叫他小米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