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時,你正要過馬路,在斑馬線上,面對面地遇到由另一端走來失去聯絡的老友,你會如何?

1. 與你的朋友一道走向他的方向,使你折回行走路線。
2. 把他帶到你要往前走的路線,使他折返方向行走。
3. 簡單打個招呼,匆忙各走各的方向。
4. 向他索去電話號碼,再以電話聯絡見面方式。

你是講求效率的人,在個人工作表現上必定有成就,由於過於專心於個人表現,有十忽略了交朋友的重要性。有可能因為自己太忙而忽略了重要的人際關係發展,不妨撥出一些時間交交朋友,不僅可使自己放輕鬆,可能也因朋友帶來更多意外好處。


昨天奸巧人玩我翻譯機心理測驗玩到這題,我覺得很難,可是又好像很簡單。
我只是覺得這問題有點矛盾,你看,要是感情好又是老友怎麼會失去聯絡? 會失去聯絡的應該都是一些不怎麼樣的人吧= =? 這樣你幹麻還要跟他走或打招呼什麼的,反正以後也不會想要見面阿!!!(也許啦)

我都還沒決定選項奸巧人就自己幫我選3,他說我一定選三
你怎麼知道 囧rz
他還補充
要是有可以假裝沒看到趕快走離開越快越好的選項你一定會選那個
你怎麼都知道 囧n

Well…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邏輯,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尷尬,我討厭尷尬=.=
就像昨天我明明在路上遇到了高中一起上課的同學從對面走來,我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辦。就只是一起修了一年的課也沒講過幾句話知道彼此的名字,這樣走在路上打招呼就是一個大尷尬,我超怕尷尬~”~
可以像昨天那樣假裝沒看到走過也就罷了,更尷尬的是看對眼彼此猶豫要不要打招呼。之前就很倒楣遇到一個一起上過journalism跟cal還有film study的人,而我們整個很不熟!!! 遇到還不算什麼,可怕的是他迎面走來我們兩個差點撞上=口=
我想說,打個招呼好了,都要撞在一起了,舉個手跟他說hi,他好像連空氣都沒看到挪動了0.00000000000001公分的下巴就轉走。我當下整個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是有看到還沒看到啊你~

熟人還不會尷尬,就像我上次遇到Jordan我們來個大擁抱整個爽很久,覺得遇到高中就認識的人真好! 萬一運氣這麼不好遇到個你好想知道對方可是又不太熟悉的人整個我就無法function,每次話都會說到死。所以當然選三阿! 你就是趕快抽身,閃開這尷尬的局面。

其實,看到高中同學走在路上可是不打招呼很奇怪,可是,你跟他打了招呼又怎樣? 還不是繼續不熟= =?

開學到現在,已經好幾次看到那個某某走在對些,某某某出現在哪哩,還有一個人高中一起修Journalism 寫學校報紙的人一起修傳播入門,上下課碰到會打個昭呼。靠! 晚上六點十五分的課都可以一起修到,我只能說這是前世修來的緣阿! 一起坐在教室裡感覺很妙,可是那又怎樣? 還不就是個含蓄的hi然後散。

嗯,我到底要說什麼= =
沒重點啦~吵死了!
就是感覺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