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李太太果然回家了
大家都以為我這樣講有遺憾或是負面的expression
沒有!!!
沒有!!!
真的沒有!!!
是一種"喔~~~真的耶~~~"的expression


昨天我還躺在雞眼阿銀床上休息一下準備奮戰到下午
十點眼睛才閉上還沒睡著李太太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靠! 不是說十點四十五嗎!!!
我弟因為十一點就下課負責去接媽媽下午再來接我回家

在車上我弟就開始抱怨說媽媽一回家就在碎碎唸
打開冰箱唸,什麼都唸
為了躲避這場腥風血雨,我一回家就趕快衝到床上睡午覺

我醒來的時候媽媽也差不多起床,他就開始清冰箱
"這個肉怎麼這樣放,這個魚怎麼這樣收...你看這個,你看那個....."
一樣一樣唸,什麼都可以唸
奉勸大家,冰箱跟廚房真的是媽媽們的聖地,不要輕易靠近,否則地雷隨時爆炸!!!
我比較意外的是,媽媽不是早上唸過了嗎,怎麼下午又唸一次? o.O

晚餐時段我在看新聞看報紙,媽媽煮飯,兩個人吃飯他也變出了三菜一湯
吃完飯還跟我搶著洗碗清廚房
再次印證,廚房是媽媽們的聖地,他們都覺得別人擺的不對弄得不好,要自己弄得才正確

吃完飯我媽不知道哪來的閒情逸致說要唱歌,就開始放歌找歌單還抱怨說都沒有新歌
我在樓上彈吉他,他在樓下放台語歌MP3
聽完歌又叫我下樓幫他放光陰的故事來看.....


家裡果然充滿了媽媽在家的氣息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