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作詞:胡黎 作曲:門田英司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
但又吵架了
還不就他一直在那邊唸一直在那邊罵一直在那邊講
我一直在那邊聽在那邊不說話
這有什麼好玩的我也不懂
幹麻一直跟我玩這種遊戲

莫名其妙
我都自己做了決定還要自己在那邊亂曲解我的意思
還要在那邊扯一堆有的沒的
連別人家怎樣怎樣都可以講 關別人家屁事

我都說我不去了 還在那邊講什麼東西
一直講一直講
我就是沒辦法開過去!
生日就沒有過的習慣了幹麻一直要扯從前從前那些早就quit掉的習慣
不過就說不出門不過生日也要自己跟我吵架
很無聊
突然覺得奸巧人的"關機了"真的很屌
也許下次可以借來用用

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話講的好像自己很委屈很難過很受傷
為了我們可是我們什麼都不懂
幹麻每次講到好像都只有自己在受苦自己在難受在辛苦在犧牲
那我們呢?
有想過我們嗎?
作決定的人是我們嗎?
我們很快活嗎?很開心嗎?很快樂嗎?很願意嗎?
我拿了什麼東西出來跟你交換?
我又為你犧牲了些什麼?
你又牽綁住了我什麼?
我為你受的苦你看見了嗎?
我的改變你有看到嗎?
我的辛苦你知道嗎?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有些洞怎麼填都填不起來
怎麼補都補不起來
也許有些傷就像畫在臉上的刀疤一樣
鏡子一照立刻現形 連想騙過自己都很難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 有那麼一道傷口一輩子都不會好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 有一些遺憾一輩子都無法彌補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 有些東西過去了就回不來
不會有以後這種東西

你說你痛心
我的心是你給的
可我也想要自由
你會氣我不會氣嗎?
你會痛我不會痛嗎?
為什麼當第一個都要這麼辛苦?
為什麼我都要當第一個?


為什麼這樣子?
原來一切的完美都在那一年的那個夏天的那個moment結束了
The End

Sorry for not understanding you
and sorry for not letting you understand me
Sorry for cannot share anything with you anymore



You are tearing me apart
--- James Dean, Rebel Without a C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